Word 如何製作電子簽名?合約不必印出來,製作自己的 TTF 簽名檔字型

守寫字 創造自己的 ttf 字體檔,公測中免費使用,製作 Word 簽名好方便

守寫字

電腦中字體這麼多,你有沒有想過創造一套自己的字體呢?說一套好像有點太沉重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守寫字」網站,就算只有一、兩個字也可以輸出成 ttf 檔。守寫字專為產生獨特的字體而生,目前完全免費,動動手就可以快速產生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字體,目前還在公測中,免費讓大家輸出 ttf 字體檔,有需要的人可以抓緊機會囉!懶得自己建立字體,那就來撿現成的吧:清松手寫體可商用免費下載,台灣人自己開發的字體支持起來!

守寫字

△ 進入守寫字首頁後,按下「開始製作」。

手寫字體如何製作

△ 接著需要登入會員,如果沒有會員就註冊一個吧,或是透過 FB、Google 快速註冊。

手寫字體下載

△ 登入會員之後輸入會員名稱及字體名稱。這邊我想特別說一下,「字體名稱」會是你下載 ttf 檔案後的字體名稱,日後無法更改。所以如果你對幫自己取名沒有想法,可以想像一下,當你在 Word 選字時,想要看到怎麼樣字體名稱呢?

守寫字

△ 接著就可以開始造字囉,在上方的白色區域輸入要產生的文字,然後按下下面的「書寫還沒寫過的字:」,上面的字體下拉選單,選擇你剛剛取名的字體。

守寫字

△ 造字時有兩種方式,一種是透過滑動螢幕手寫,另一種是寫在紙上拍照上傳。兩個方法各有各的優點,滑動螢幕寫字是比較方便,寫在紙上拍下來是比要有真實字跡的感覺。就看大家的需求囉,我這裡用拍照示範給大家作為參考。

守寫字免費製作

△ 拍完照之後上傳照片,網站會自動把我們寫的字體銳化、調高對比,我們縮放字體,讓字體在白色的框框裡面就好了。在縮放時,有一點小技巧,就是盡量讓每個文字塞好塞滿,不然到時候字體輸出的時候,會高矮、大小不一。完成之後按下下面的綠色存檔按鈕就可以啦。

電子簽名製作

△ 接著打出剛剛寫好的字體,就會自動變成我們的手寫字體囉!如果沒有變的話,檢查一下字體名稱的下拉選單,有沒有選到你創造的字體。要下載字體的話,按下下面的「完成手寫訊息」就可以了。

守寫字

△ 點擊下載字體就可以啦。當然你也可以直接分享到 FB 或 LINE。

Word簽名檔製作

守寫字

△ 因為目前在公測階段,所以目前下載 ttf 字體檔是免費的,未來開始收費後,就不知道價錢如何計算囉~

如何製作TTF字體

△ 下載 ttf 字體檔之後,雙擊兩下安裝,接著打開 Word 找到剛剛的字體。

守寫字

△ 這樣就未來有合約要簽名的話,只要選擇字體的字體,根本連印出來都不用,就可以完成簽名啦!如果你用拍照的方式建立字體的話,字跡的確是自己寫的,大家學起來了嗎~實在是太方便啦!大家趕快趁著免費,去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字體啦!

傳送門:守寫字

Word 如何製作電子簽名?合約不必印出來,製作自己的 TTF 簽名檔字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ord 如何製作電子簽名?合約不必印出來,製作自己的 TTF 簽名檔字型 文章標籤

守寫字 創造自己的 ttf 字體檔,公測中免費使用,製作 Word 簽名好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