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發政治文怕沒朋友?這個柯粉過濾器讓你發文不用怕

Facebook 柯粉 / 韓粉 / 英粉 / 郭粉過濾器,你的臉書好友什麼粉最多?

柯粉過濾器

如何看朋友是不是柯粉、韓粉、英粉還是郭粉?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 Chrome 擴充程式「ㄎㄎ 」,安裝之後可以一鍵幫你揪出,你的臉書朋友,哪些是柯粉?哪些是韓粉?還可以一鍵建立柯粉(等四位政治人物)群組名單,是一款滿有趣的擴充程式,來過濾看看 Facebook 好友清單裡大家的政治立場吧~雖然只對粉絲專頁按讚並不代表什麼,不過還是可以玩玩看囉。關於 Chrome 擴充程式,你也可以參考: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拜託不要再讓我看到了!

柯粉過濾器

△ 首先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商店將「ㄎㄎ」加到 Chrome,文章後面小編準備好載點了,直接點擊就可以過去安裝啦。

韓粉過濾器

△ 安裝完成之後,來分享一下如何使用?在 Chrome 瀏覽器右上方有個「ㄎ 」圖示,點擊一下就可以看到四個選項,分別是柯粉、韓粉、柯粉、英粉。

郭粉過濾器

△ 點擊之後,頁面會自動跳轉到該政治人物的粉絲專頁,並且挑出你的朋友名單中,有按此專頁讚的人,這時候就可以看看朋友們的政治偏好囉~

英粉過濾器

英粉過濾器

△ 等待個幾秒鐘後,畫面會自動跳轉到「建立新名單」畫面,這時候可以自己幫這個名單命名,未來在張貼黑柯、黑韓、黑英、黑郭的貼文時,可以直接挑選不讓這些人看到,這樣一來發自己的政治立場貼文,就可以比較無後顧之憂,不怕朋友越來越少啦!

傳送門:柯粉過濾器(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

臉書發政治文怕沒朋友?這個柯粉過濾器讓你發文不用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臉書發政治文怕沒朋友?這個柯粉過濾器讓你發文不用怕 文章標籤

Facebook 柯粉 / 韓粉 / 英粉 / 郭粉過濾器,你的臉書好友什麼粉最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