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推薦的 RSS 閱讀器嗎?NetNewsWire 免費下載

NetNewsWire 6.0.3 最乾淨的 Mac RSS 閱讀器,免費開源支援 Feedbin 同步

NetNewsWire

Mac 有沒有好用免費的 RSS 閱讀器呢?很可惜,畫面乾淨的 RSS 閱讀器有很多都要收費了,免費的又不太好用?那你今天就看對文章啦,這款 NetNewsWire RSS 閱讀器免費開源,支援 Feedbin 同步、快速鍵等功能,如果你也是 Mac 的使用者,這款 RSS 閱讀工具,我個人覺得是必收下得好工具 ( 前提是你有在用 RSS 訂閱網路文章 )。你也可以參考:Reeder 4 介面乾淨操作簡易的 Mac 免費 RSS 閱讀器

RSS 訂閱網路文章好處多多,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不會被演算法影響,沒有同溫層的問題,絕對看得道自己想看的資訊!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這款 NetNewsWire RSS 閱讀器。

NetNewsWire RSS 閱讀器特色快速看:

- 支援 Safari 外掛功能 ,可輕鬆新增 Feed
- Feedbin 同步
- 分享到第三方 App
- 鍵盤操作
- 支援快速鍵
- 支援 AppleScript
- 暗黑主題
- 文章我的最愛功能
- 智慧分類今日文章
- 未讀分類
- 支援分類資料夾
- 導入和導出 OPML Feed 列表
- 支援中文搜尋
- 支援多帳戶
- 可自訂工具欄位

RSS通知工具

△ 因為不是從 App Store 下載的,開啟時會有一個安全性提示,所有非 App Store 下載的 App 都會有此提示,大家不必太過恐慌,淡定的按下打開就 OK 。

NetNewsWire

△ 打開之後,會有一些你曾經訂閱過的網頁,想要從 0 開始新增的話也很簡單,全選按下右鍵刪除就可以啦。要新增 RSS 網頁訂閱的話,找到左上方的 + 號。

Mac RSS Feed 推薦

RSS閱讀器

△ NetNewsWire 的好處是,直接輸入網址,它能夠自動尋找該網頁的 RSS Feed,這也算是相當便利的一點,因為有些網頁的 Feed 藏的深,可能還沒找到 Feed 就會放棄訂閱 XD

RSS訂閱工具

△ 新增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該網站的文章啦,NetNewsWire 為標準三欄式閱讀器,中間為文章列表,右邊為閱讀頁面。

說到這邊,就可以開始使用啦,那就來說明一下快速鍵功能:

向下滾動或下一篇未讀文章-空白鍵
下一篇未讀文章-n/+
標記已讀-r
標記全部已讀-k
標記舊文章為已讀-o
標記已讀並移動到下一篇未讀-l
標記未讀並移動到下一篇未讀-m
標記為未讀-u
用瀏覽器開啟-b
上一個訂閱網站-a
下一個訂閱網站-z

RSS閱讀軟體

△ 左側欄位有資料夾分類功能,資料夾可自己新增,將不同類型的網站、文章,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中,就可以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資訊。

Mac 必安裝軟體推薦

△ 支援我的最愛功能,能夠一鍵將喜愛的文章加入我的最愛,點擊上方的星星鍵一秒加入。全部的經典好文,就全部被歸類在 Starred 這個分類裡面啦!如果你是 Mac 的使用者,又不想被臉書演算法牽著鼻子走,趕快下載這款 RSS 工具,建立自己的資訊流吧!

https://github.com/brentsimmons/NetNewsWire/

檔案下載:
NetNewsWire 6.0.3.zip(GOOGLE下載)
NetNewsWire 6.0.3.zip(1DRV下載)
NetNewsWire 6.0.3.zip(MEDIAFIRE下載)
NetNewsWire 6.0.3.zip(RAPIDGATOR下載)
NetNewsWire 6.0.3.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9.99 MB

Mac 有推薦的 RSS 閱讀器嗎?NetNewsWire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有推薦的 RSS 閱讀器嗎?NetNewsWire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NetNewsWire 6.0.3 最乾淨的 Mac RSS 閱讀器,免費開源支援 Feedbin 同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