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課表App嗎?極簡課表免費下載

極簡課表 5 秒看課程,介面簡潔 用了都不想翹課~

課表App提醒

最近是開學的季節,你都用什麼 APP 看課表呢?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介面非常乾淨、用過就回不去地的課表 App 名為「極簡課表」,目前只支援 Android 系統,有別與以往課表的長相,極簡課表打開只會顯示當日課程,不會有整個禮拜的課表,與該 App 的名稱一樣,只有重點資訊呈現出來:在哪裡上課?幾點上課?上什麼課?全部都清清楚楚,有需要的同學趕快收下吧!

課表App提醒

△  在 Google Play 下載之後,直接打開 App,看到畫面右上方有一個 + 符號,點擊新增課程,新增課程頁面輸入課程名稱、上課地點、還有時間就 OK 了,輸入完畢之後點擊右上方的勾勾,就完成新增課表囉。

課表App

△ 完成新增課表之後,左右滑動可以看到禮拜一到禮拜五的所有課程,介面相當乾淨、簡潔,而且極簡課表這款 APP 支援自動顯示當日的課表,基本上只要打開這款 APP 完全不用任何操作,就可以看到今天要上什麼課、有幾堂課。另外,在畫面的右下方有一個離開按鈕,如果將這款 APP 的位置,放置在的手機桌面右下方,開啟和關閉就都在同一個位置,可以快速開與快速關。

課表App推薦

△ 在設定的位置,預設是深色主題,如果你看不太習慣,可以在這邊改為淺色系主題,全部可以依照你個人的喜好來調整。

極簡課表

△ 課表左上方預設是 Table 這個名稱,如果你看不慣,能夠在設定的地方把預設名稱改掉,自訂課表名稱。基本上這款 APP 算是非常簡單容易上手的 App,而且介面非常乾淨,只呈現該有的重點,很適合即將要開學的同學們,趕快下載起來吧!

下載:極簡課表(Google Play 下載)

有推薦的課表App嗎?極簡課表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推薦的課表App嗎?極簡課表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極簡課表 5 秒看課程,介面簡潔 用了都不想翹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