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透明背景圖示 PNG 檔案哪裡找?IconArchive 免費素材工具這裡找

IconArchive 超過 70 萬張 icon 圖示,CC 3.0 授權免費商業使用

免費可商用 icon 下載

你在尋找向量圖示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向量圖庫 IconArchive,裡面收藏超過 73 萬張圖示,支援 svg、png、ico、icns 圖片格示,全部採用 CC 3.0 授權,大家可以免費商業使用、個人使用,如果你還找不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圖示,不要錯過這款收藏量豐富的圖庫,趕快收藏下來吧!更多圖示,你可以參考:FLAT ICON DESIGN 扁平化圖示素材通通免費,超級卡哇伊!

免費可商用 icon 下載

△ 進入 IconArchive 圖庫之後,看到最上方為搜尋欄位,如果有特定的圖示,直接在上面輸入關鍵字快速搜尋就可以啦,如果要瀏覽圖示的話,往下滑就可以看到有許多不同格式、尺寸的圖示。

免費可商用圖庫

△ 若想透過分類來檢索圖示的話,右上方下拉選單裡有食物、音樂、人物、節慶、遊戲、卡通、聖誕節、電腦等超過 40 種以上的分類,分類非常詳細,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透過分類來找到自己想要圖示會更快速。

IconArchive

△ 點擊進入分類之後,往下滑就可以看到該分類下面所有的圖示啦。

免費去背圖下載

△ 找到自己想要下載的圖示之後,點進來能夠看到更詳細的資訊,包含作者、授權方式、尺寸,還有是否可以商業使用,提供 4 種下載圖片的格式,分別為 svg、png、ico、icns,再往下看一點,還有許多不同大小尺寸的圖示可以選擇,直接點擊圖片格式就會另開一個視窗。

免費去背圖下載

△ 對著新開啟的視窗,滑鼠朝著圖示點擊右鍵另存圖片,就可以把圖片下載到電腦啦!

動物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 下載:動物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PNG 圖庫下載

△ 下載:iOS 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人像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 下載:人像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聖誕節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 下載:聖誕節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食物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 下載:食物可商用去背圖示下載

http://www.iconarchive.com

Icon 透明背景圖示 PNG 檔案哪裡找?IconArchive 免費素材工具這裡找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con 透明背景圖示 PNG 檔案哪裡找?IconArchive 免費素材工具這裡找 文章標籤

IconArchive 超過 70 萬張 icon 圖示,CC 3.0 授權免費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