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電動螺絲刀好用嗎?12 枚 S2 鋼批頭使用時還有照明功能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5N.m 大扭矩與 2000mAh 大容量電池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螺絲刀是我日常的必備工具,不是因為常常需要施工或是什麼的,因為小孩的玩具太多,很多裝電池的玩具都有鎖螺絲,才能避免小孩直接取用到電池。當然也會偶爾組裝一些東西,有時候組櫃子之類的有手動螺絲就會很費力,一直都想擁有電動款的,小米這次推出了米家電動螺絲刀,讓我豪不猶豫就下手了!米家電動螺絲刀有 12 枚 S2 鋼批頭、5N.m 大扭矩與 2000mAh 大容量電池,還有附上完整的收納包,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而且價格還上還不到台幣 1000 元,若之後會在台灣上市的話,我想應該也會是熱門商品吧!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米家電動螺絲刀有一個完整的收納包,不過很可惜少了一條提繩,不然我想會更方便一點。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開箱內容物包含主角米家電動螺絲刀,還有一盒螺絲頭,還有一條 USB Type-C 的傳輸線。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螺絲頭友還有專屬的收納盒,這樣的收納我覺得算是貼心的。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收納盒打開也相當的有質感,一共有 12 款不同的鋼批頭,還有一根 60mm 延長桿。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規格如下:
  • 批頭型號:C6.3*25mm
  • 十字:PH1/PH2/PH3
  • 一字:SL4/SL6
  • 六角:H3/H4/H5
  • 梅花:T15/T20/T25
  • 米字:P22
  • 延長桿長度:60mm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米家電動螺絲刀整體大小適中,而且造型上簡單又好看,內建 2000mAh 的電池所以拿起來還算有點份量,整體是金屬質感非常的不錯。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後端上方有 L、R 的標示,就代表電動螺絲按下去時轉動的方向,若是在中間的則是不轉動,不過按下去也會有燈光照明。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後方旋鈕有紋路設計,因此在轉動上方非常順手,單一手指頭就能夠推動。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前端就是六角的凹槽,選定要使用的鋼批頭插入之後就可以使用。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扣板機就可以觸發電動螺絲刀,基本的使用就真的很簡單,通電時前方也會亮起燈光,若是在比較昏暗的環境使用,這也算是很棒的附加功能。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握把底部為 USB Type-C 的充電孔插槽,內建 2000mAh 大容量電池,我看依照我使用的頻率來說,可能要很久才需要充一次電唷!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60mm 的延長桿,若是螺絲在比較深處的地方,延長桿會相當實用的。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實際測試了一下,電動得非常有感覺,而且能感受到是有扭力的,因此手需要好好的扶穩再開始使用!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也因為具備有一定的力道,很多螺絲頭若是剛性不夠,可能就會有滑牙、崩牙的狀況產生,因此使用上還是別過度用力,不然用壞螺絲頭還頗麻煩的唷!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

夜間燈光照明亮度其實沒有到很亮,不過我想還是足夠的,在昏暗的地方還是足以使用。整體來說,我自己覺得米家電動螺絲刀是頗不錯的產品,雖然目前用到機會還不是很多,但是整題的質感與方便性讓我感到滿意,在這裡先推薦給大家囉!

米家電動螺絲刀好用嗎?12 枚 S2 鋼批頭使用時還有照明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米家電動螺絲刀好用嗎?12 枚 S2 鋼批頭使用時還有照明功能 文章標籤

米家電動螺絲刀開箱,5N.m 大扭矩與 2000mAh 大容量電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