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資外洩名單如何查詢?台灣抓漏小天使整合個資外洩資料庫

台灣抓漏小天使,個資外洩名單中是否也有你?

台灣抓漏小天使

網路是無情的,任何身分資訊都有可能被洩漏,像是過去有很有名的 Dropbox 帳密外洩可以透過 pwned 查詢帳號密碼是否還安全,之後還有 7.73 億筆帳號 MEGA 流出,很多人都只用一組帳號密碼的狀態下,只要被洩漏信箱與密碼就是很大的風險,前陣子國外論壇流出 1111 人力銀行 20 萬筆個人求職資料外洩,這是台灣用戶比較擔心的事情,台灣抓漏小天使集結了 1111 人力銀行(197,000 筆外洩資料)、新北市政府(490,000 筆外洩資料)、銓敘部(234,000 筆外洩資料)、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計畫(981,000 筆外洩資料)與台灣 Combo list(8,524,000 筆外洩資料),目前不重複的資料量為 9814149 筆,大概佔據了台灣人口的 41% 之多,你的個資是否也在洩漏名單之中呢?可以透過台灣抓漏小天使來查詢看看唷!

台灣抓漏小天使:https://breach.tw/search.php

台灣抓漏小天使

△ 進入網站之後,請先確認網址是 https 開頭的,並且前方有鎖頭符號,代表等等傳輸資料時是確保經過加密的。

台灣抓漏小天使

△ 之後就可以輸入自己的姓名與身分證字號後六碼,點選搜尋開始查看。

台灣抓漏小天使

△ 若是搜尋結果如上圖,代表你的個人資訊暫時是安全的,沒有被揭露在網路上,但是並不代表個資沒有外洩的風險唷!

台灣抓漏小天使

△ 如果搜尋結果是出現紅色底色的訊息,那麼代表你的帳號有在這幾波個資的洩漏名單中,也會列出來你可能被洩漏了哪些資訊。

台灣抓漏小天使

△ 不管你的個資是否被洩漏了?可以透過訂閱表單來輸入個人資料,當未來發生大規模個資外洩時,就會進行比對,若你在清單中就會即時通你。這項服務是說身分證字號後六碼會經過去識別化後回傳,不會將原始資料回傳,這個大家若是信任就可以自己去登錄,我是覺得沒有必要,大家自己思考看看囉!

台灣抓漏小天使:https://breach.tw/
歷史個資外洩清單:https://breach.tw/breaches.php

個資外洩名單如何查詢?台灣抓漏小天使整合個資外洩資料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個資外洩名單如何查詢?台灣抓漏小天使整合個資外洩資料庫 文章標籤

台灣抓漏小天使,個資外洩名單中是否也有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