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機車駕照有推薦的APP嗎?駕照神手免費下載

駕照神手 App 題目解析 / 模擬測驗 / 百大殺手考題 / 考照預約

汽車駕照APP

每年暑假都是考駕照的旺季,考駕照準備,你還在買實體模擬試題、題庫嗎?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款考駕照專用 App「駕照神手」,關於駕照題目解析、模擬測驗、百大殺手考題、考照預約等,全部都靠這款 App 就足夠讓你考到駕照,只要你把題目做到滾瓜爛熟,絕對是沒有問題的,完全免費的 App 趕快下載起來背題目去囉,目前這款 App 只在 Android 系統能使用,如果你是 iOS 系統,請參考:【iOS】 輕鬆考駕照,默背模式讓你一次考到!考題都在這!

駕照神手,重點功能快速看

- 即時最新的題庫
- 線上討論區
- 答案解析
- 超逼真的模擬測驗
- 魔王百大殺手考題
- 汽車駕照、機車駕照都適用
- 考照預約

汽車駕照APP

△ 首先先到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駕照神手」,文末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直接點擊就可以下載,開啟後就可以看到畫面下方有六大功能區域,分別為:模擬測驗、測驗題庫、我的最愛、歷史測驗、歷史錯誤、設定。

模擬測驗

汽車駕照題庫

△ 首先是模擬測驗的功能,有考過駕照的大家都知道,題目作多了就算不看書,也可以拿高分!「駕照神手」題型完全比照正式測驗,題目內容採隨機出題,機車類題目數為 50 題,每題 2 分,最低標準 85 分。汽車類題目數為 40 題,每題 2.5 分,最低標準 85 分。

機車駕照APP

△ 題目來源大家不必擔心,都是從中華民國交通部公路總局來的。做完題目交卷之後,點擊右上方的「!」就可以查看自己作錯的題目以及正確答案。

百大殺手考題

機車模擬試題APP

△ 收錄公路總局彙整的百大殺手考題資訊,考前多多看這個分類的題型,把大家容易錯的看一遍,讓自己避過陷阱題、易錯題型。

我的最愛功能

="機車考駕照陷阱題手" />

△ 長按題目就能將題目加入我的最愛,常錯題目、想加深印象的題型通通可以收藏起來,只要把常錯的題目複習、複習、再複習,一次考就考過駕照你也可以~

歷史錯誤

汽車考駕照陷阱題

△ 懶得手動把常錯題目加入我的最愛嗎?歷史錯誤功能,直接把你錯過的題目自動集中起來,超級便利的題目複習方式,再也沒有做錯的理由啦。

考駕照APP推薦

△ 歷史錯誤題目中,每道題目右上角有答案解析,忘記的時候再點擊偷看一下就能夠馬上複習,現在的考生真幸福,有各種豐富的免費 App 可以利用,以前只能坐在電腦前面作考古題,現在真的是能「躺」著練習題目,廢話不多說,趕快下載起來吧!

下載:
駕照神手(Google Play 下載)

考機車駕照有推薦的APP嗎?駕照神手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考機車駕照有推薦的APP嗎?駕照神手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駕照神手 App 題目解析 / 模擬測驗 / 百大殺手考題 / 考照預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