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ike 有推薦的查詢 App 嗎?用 LINE 就可查

LINE 機器人 YouBike Today 小幫手,快速查詢空位 / 剩餘車輛

LINE YouBike

YouBike 是許多人上班、出遊的交通工具之一,既經濟實惠又可以運動,但是有沒有更方便的 YouBike 站點查詢方法?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簡便的方式,打開 LINE 機器人加入「YouBike Today - 小幫手」,就可以輕鬆查詢 YouBike 站點資訊、剩餘車輛,如果你常常騎乘 YouBike,絕對要趕快把這款 LINE 機器人收下,還有許多額外的附加功能,趕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你也可以參考:YouBike 傷害險正式開始,5 個步驟教你快速申請,有申請才有保障!

YouBike Today 小幫手

△ 首先將 LINE 機器人加入「YouBike Today - 小幫手」加入好友,文末小編有準備好連結啦,點擊過去就可以加入,加入之後就可以馬上使用囉!

YouBike 剩幾台

△ 使用方式是點擊下方的「站點查詢」,然後按下「定位查詢位置」,進入地圖之後,找到你目前的位置,點擊「公開所在位置」分享給機器人。

YouBike 查詢App

△ 接著機器人就會依照我們分享給它的位置,提供距離我們最近的 YouBike 站點啦,連可停空位、可借車輛資訊通通都有,是不是超級方便呢!還可以將常用站點加入最愛,以後要查空位、空車直接點就能隨時查,還可以使用行程規劃功能,A 到 B 的移動定點設定好之後,機器人會根據目的地、YouBike 站點自動規劃出最適合的移動方式,簡直是出遊神器!

YouBike 位置查詢

△ 規劃路線完畢後,可以直接點開地圖導航,也能夠設定出發提醒。

LINE 機器人

△ 加入最愛站點之後,還能夠細分為回家、上班、出去玩,分類更有效率。另外還有 YouBike 還車時的錯誤代碼說明,雖然歸還面板上就有說明,不過設備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常常會有霧化看不清楚的時候,這時機器人也可以派上用場,查看對應的錯誤代碼就可以利馬解決問題。總之如果你常常需要查詢 YouBike 資訊,趕快加入機器人好友就對啦!

傳送門:YouBike Today - 小幫手

https://youbike-today.blogspot.com/

YouBike 有推薦的查詢 App 嗎?用 LINE 就可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YouBike 有推薦的查詢 App 嗎?用 LINE 就可查 文章標籤

LINE 機器人 YouBike Today 小幫手,快速查詢空位 / 剩餘車輛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