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慢怎麼辦?Cleaner Boost Mobile Pro 限免優化工具下載

限時免費 Cleaner Boost Mobile Pro 手機變慢救星,記憶體釋放 / 垃圾文件清理 / CPU 降溫 / 耗電 APP 清理

手機空間清理

手機越來越慢怎麼辦?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限時免費 App「Cleaner - Boost Mobile Pro」,原價價值 120 元台幣,目前限時免費下載中,可以釋放手機記憶體、垃圾文件清理、儲存空間清理、CPU 降溫、省電,優化後可以讓手機更加順暢,當記憶體不足時,它會發送通知,並掃描、刪除垃圾文件。如果你的手機玩手機常常卡卡不順,趕快趁著限時免費收下這款 App 吧!

Cleaner Boost Mobile Pro

△ 目前這款 App 只支援 Android 系統,進入 Google Play 就可以下載。文末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直接點擊進去就可以下載,至截稿前,限時免費時間剩下 22 小時,大家把握好機會啦,錯過就得自己花 120 購買囉。

手機空間清理

△ 下載完成後,必須先允許 Cleaner - Boost Mobile Pro 使用權限,開啟權限之後,就可以開始清理啦!畫面下方有四大功能,分別為電話提升、垃圾清潔工、CPU 散熱、省電。翻譯上有一點問題,基本上電話提升就是記憶體釋放,垃圾清潔工就是內部儲存空間釋放。

手機記憶體釋放

△ 不管是記憶體、還是內部儲存空間釋放,Cleaner - Boost Mobile Pro 都會偵測出幾款比較佔空間的 APP,我們可以自己選擇是否要清理這些 APP,勾選之後按下下方的清潔就完成釋放囉。

手機空間釋放

△ 小編個人覺得比較奇杷的功能是這個「CPU 散熱器」,一個按鍵就讓我的 CPU 降 6 度!?小編猜測並不是真的降溫,而是利用系統去偵測哪些 App 占用較多的 CPU 資源來換算的,還滿有趣的功能大家可以自己操作看看。

手機系統優化

△ 最後就是電池省電的功能,原理是關閉較耗電的 APP,就可以達到節省電量的效果啦。最後在設定的地方,可以設定提醒通知,若系統偵測到記憶體不足是,會跳出是否清理的提示,有需要的話就把它打開,達到最佳的優化效果,話不多說,限時免費剩不到 1 天,大家趕緊去下載吧!

下載:
Cleaner-Boost Mobile Pro ( Google Play 下載 )

手機變慢怎麼辦?Cleaner Boost Mobile Pro 限免優化工具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手機變慢怎麼辦?Cleaner Boost Mobile Pro 限免優化工具下載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Cleaner Boost Mobile Pro 手機變慢救星,記憶體釋放 / 垃圾文件清理 / CPU 降溫 / 耗電 APP 清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