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網盤如何加速?BDN 突破速度限制

BDN 4.0.0 百度網盤載片神器,加速下載免花錢

BND怎麼用

有許多人載片時,會找到「百度網盤」的載點,可惜的是百度網盤免費會原有「限速」的限制,可能下載每秒連 100KB 都不到,因此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百度網盤載片神器「BND」,可以免費突破百度的速度限制,讓你原本要用超過 3 小時,現在只要 10 分鐘就能下載完,如果你常常走跳各大載片論壇,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百度網盤載片神器,趕快收下它準沒錯~你也可以參考:Pandownload 突破百度網盤下載限制,不需要 VPN 就可以下載檔案

BND怎麼用

△ 下載 BND 之後 ( 文末有載點 ),打開會看到一個要輸入 BDUSS 碼的欄位,如果你第一次下載百度網盤的東西,可能會對這個代碼有點陌生,不過沒關係,下面會有完整取得此代碼的教學,請繼續跟著小編一步一步做~

百度網盤下載加速

△ 首先,你需要一個百度帳號,如果不會申請的話,可以參考這篇:( 最新 ) 2019 百度帳號申請,實測可用台灣門號,接著把你找到的百度網盤載點,加到你自己的百度網盤中。如果發現你找到的載點發生找不到頁面的情形,請使用:TouchVPN 免費翻牆工具,手機電腦不限系統全平台支援!

接著進入自己的百度網盤中,確認影片已新增到自己的百度網盤中,這時使用 Chrome 按下 F12 開發人員選項,找到「Application」>「Cookies」>「BDUSS」,後面那一大串就是 BDUSS 代碼,雙擊把它複製起來。

BND怎麼用

△ 貼到 BDN 下載神器中,按下「登錄」。

百度網盤ptt

△ 然後選擇儲存位置,按下確定就可以囉。

BND怎麼用

△ 在步驟二的地方,選擇你要下載的影片,然後按下 3. 開始下載。

BDUSS 如何獲取

△ 這時影片就會開始下載啦!神奇的是,速度真的是飛快,速度基本上會依據你家的網速有所不同,但絕對比起百度網盤直接下載還快,不信嗎?小編開了下圖給大家參考參考:

百度網盤下載器

△ 要下載百度網盤的東西,一定要下載「百度網盤」App,而且下載時速度都被限制在 100KB/s 左右,要加速就得付錢升級會員。不過現在只要下載 BDN,就可以突破速度限制,下載影片不用再花大把時間啦!社會在走,載片神器要有,大家趕快把 BDN 收藏起來吧!

https://github.com/b3log/baidu-netdisk-downloaderx/

Windows 免安裝版:
BND1 v4.0.0 windows.zip(GOOGLE下載)
BND1 v4.0.0 windows.zip(1DRV下載)
BND1 v4.0.0 windows.zip(MEDIAFIRE下載)
BND1 v4.0.0 windows.zip(RAPIDGATOR下載)
BND1 v4.0.0 windows.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62 MB

Mac 版本:
BND1 v4.0.0 mac.zip(GOOGLE下載)
BND1 v4.0.0 mac.zip(1DRV下載)
BND1 v4.0.0 mac.zip(MEDIAFIRE下載)
BND1 v4.0.0 mac.zip(RAPIDGATOR下載)
BND1 v4.0.0 mac.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14 MB

Linux 版本:
BND1 v4.0.0 linux.zip(GOOGLE下載)
BND1 v4.0.0 linux.zip(1DRV下載)
BND1 v4.0.0 linux.zip(MEDIAFIRE下載)
BND1 v4.0.0 linux.zip(RAPIDGATOR下載)
BND1 v4.0.0 linux.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92 MB

百度網盤如何加速?BDN 突破速度限制 參考影音

百度網盤如何加速?BDN 突破速度限制 文章標籤

BDN 4.0.0 百度網盤載片神器,加速下載免花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