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限時免費貼圖怎麼領?BROWN FRIENDS 熊大貼圖

LINE 限時免費 BROWN&FRIENDS 熊大貼圖,領取至 8/22 止

BROWN FRIENDS 熊大貼圖

LINE 貼圖總是少一款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如何免費領取「BROWN&FRIENDS 熊大貼圖」,不用玩遊戲、不用闖關,用 10 秒以內的時間,發布一則 LINE 限時動態,就可以獲得一組免費 LINE 貼圖,活動即日起至 8/22 止,可使用 90 天,大家趕快花個 10 秒鐘來領個貼圖,如果你領到了也別吝嗇分享給朋友這個消息!

BROWN FRIENDS 熊大貼圖

△ 首先打開你的 LINE,下方的頁籤切換到「貼文串」,接著看到最上方有個 EVENT「期間限定活動」的圈圈,點擊後按下畫面最下方的「立刻分享限時動態」,活動只到 8/22 止,大家要把握時間嘿~另外這個活動,一定要從上圖中的圓圈圈進入,自己發布限時動態是沒辦法領到貼圖的唷!

(註:若你打開「貼文串」,沒有看到期間限定圈圈,請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

LINE 熊大貼圖下載

△ 接著選擇一張你喜歡的圖片發布限時動態就可以啦!如果你比較低調,不想在 LINE 上面留下紀錄,領完貼圖之後再刪除就可以啦~所已如果找不到發什麼照片的話,就隨意發一張吧。

LINE 貼圖免費領

△ 限時動態發布完畢之後,回到 LINE 聊天頁面,就可以看到 LINE 貼文串通知,送來貼圖下載的傳送門囉,按下「下載活動貼圖」就可以前往下載啦!

LINE 貼圖

△ BROWN&FRIENDS 熊大貼圖到手!使用期限有 90 天,最近 LINE 貼圖詐騙很多,小編實測過真的領得到不是詐騙,領到貼圖的朋友,也不要吝嗇分享給朋友知道啦~這邊文章貼給朋友看就對啦!

https://timeline.line.me/post/_dYdevzV5uLoysl_sXvxsTNkiuVBkYcaff_D70BE/1156594960210040896

LINE 限時免費貼圖怎麼領?BROWN FRIENDS 熊大貼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限時免費貼圖怎麼領?BROWN FRIENDS 熊大貼圖 文章標籤

LINE 限時免費 BROWN&FRIENDS 熊大貼圖,領取至 8/22 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