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動產生字幕工具嗎?KAPWING 線上上字幕

KAPWING 線上 AI 自動產生字幕,支援繁體中文全自動辨識

KAPWING

YouTube 影片如何自動上字幕呢?一部 10 分鐘的影片,可能字幕就要上個半天,所以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線上自動上字幕工具「KAPWING」,完全不需要下載任何 APP 就可以透過 AI 自動產生字幕,支援繁體中文、英文等多國語系,辨識以後上字幕就不用再手動自己一個一個打囉!你也可以參考:網易見外:自動字幕產生器,AI 智慧辨識快速產生 SRT 字幕檔!

KAPWING

△ 首先進入 KAPWING 首頁,上傳影片、直接輸入影片 URL,將 YouTube 影片網址複製貼上也可以,相當方便!

自動上字幕APP

△ 建議在開始之前,先快速登入帳號,因為產生字幕之後,要輸出影片有登入的話,可以輸出無浮水印版本。可以用 Google 或 Facebook 快速登入,不用輸入任何資料。

KAPWING

△ 這邊小編就用貼上影片 URL 的方式來示範,貼上網址之後,會產生一個線上編輯的頁面,點擊下方的「Auto-generate」來自動產生字幕。

字幕產生器

△ 接著影片主要語言點擊「國語(台灣)」,當然英文等其他語言也都支援,這目前是測試中的功能,並非 100% 正確,應該說目前只要是自動產生字幕的工具,絕對沒有 100% 準確的,就連手動 Key 也有可能會錯。選擇完語言之後,按下下方的「Auto-generate」就可以啦。

自動上字幕工具

△ 這邊要注意的是,影片長度限制在 30 分鐘以內,超過 30 分鐘的影片無法自動產生字幕,另外免費帳號的限制,影片只能保存 7 天。自動產生字幕的過程,等待一段時間讓他完成就好啦。

YouTube字幕工具

△ 字幕產生完成,右邊的視窗就能夠看到自動產生的字幕啦,準確度基本上可以接受,只要影片中的人咬字不要太模糊,基本上都可以精準辨識。可以微調時間軸、字體、位置、大小、顏色、外框等,沒問題的話按下左下方的「CREATE」就完成囉!

上字幕APP

△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自動產生的字幕,沒有辦法輸出成 SRT 檔,如果可以的話就更完美啦。不過可以直接輸出上好字幕的影片,也算是不錯啦,如果你需要輸出 SRT 字幕檔,可以參考文章首段的自動上字幕工具!

傳送門:https://www.kapwing.com/subtitles

有自動產生字幕工具嗎?KAPWING 線上上字幕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自動產生字幕工具嗎?KAPWING 線上上字幕 文章標籤

KAPWING 線上 AI 自動產生字幕,支援繁體中文全自動辨識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