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簡易圖片瀏覽工具嗎?Imageglass 免費下載免安裝版本

Imageglass 8.9.6.9 輕量圖片瀏覽器,簡易風格設計師款

Imageglass 輕量化圖片瀏覽器


你平常都用內建的圖片瀏覽器嗎?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名為「Imageglass」的圖片瀏覽器,它支援 JPG、PNG、SVG、HEIC、WebP、RAW 等超過 70 種圖片格式,是一款免費開源的輕量化看圖工具,支援設定 0~10 個圖片快取,能夠明顯提高圖片載入速度,如果覺得目前手邊的圖片瀏覽器太過肥大、開啟速度太慢,可以試試這款輕量化的圖片工具喔! 你也可以參考:JPEGView 簡單的圖片瀏覽軟體,還有方便的影像調整功能

Imageglass

△ 目前這款 Imageglass 只支援 Windows 系統,文末有免安裝、安裝版可以下載,開啟後可以選擇語言,令人驚訝的是,竟然支援了繁體中文,實在是太讚啦!

圖片瀏覽器推薦

△ 開啟前會有四個簡單的問題,最後一個會問你要不要設為預設圖片瀏覽工具,直接按完成就可以跳過啦,重點是用的習慣再說囉!

Imageglass

△ 小編最喜歡這款 Imageglass 圖片瀏覽器的原因是,在瀏覽圖片的時候,可以直接在最上端看到解析度、圖片大小、日期、路徑、時間等,所有資訊會直接顯示出來,不用再點其它視窗,就可以看到大致上的圖片資訊。

看圖工具推薦

△ 再來是工具列,Imageglass 可以對圖片做基本的旋轉、垂直旋轉、水平旋轉,瀏覽模式的切換等。

速度快的看圖工具

△ 也可以用顏色工具,來吸取圖片中的顏色。圖片瀏覽器本身,也有許多主題、顏色可以更換,是一款非常現代化的看圖工具~

Imageglass 有中文嗎

△ 最後也支援多張圖片的瀏覽、幻燈片播放等,如果要調整 0~10 的圖片快取,來提升圖片讀取速度,可以直接再右上方的位置點擊三條橫槓,找到「設定」>「圖片」就可以調整圖片快取數目啦,安裝版本只有 13.8MB,免安裝版本只有 14.4 MB,輕量化、快速的圖片瀏覽工具,趕快下載起來吧!

64bit 免安裝版:
ImageGlass Kobe 8.9.6.9 x64.7z(GOOGLE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64.7z(1DRV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64.7z(MEDIAFIRE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64.7z(RAPIDGATOR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6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41 MB

32bit 免安裝版:
ImageGlass Kobe 8.9.6.9 x86.7z(GOOGLE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86.7z(1DRV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86.7z(MEDIAFIRE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86.7z(RAPIDGATOR下載)
ImageGlass Kobe 8.9.6.9 x86.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42 MB

Moon 免安裝版(最新開發版本):
ImageGlass Moon 9.0.4.416 Beta-4 x64 net7.7z(GOOGLE下載)
ImageGlass Moon 9.0.4.416 Beta-4 x64 net7.7z(1DRV下載)
ImageGlass Moon 9.0.4.416 Beta-4 x64 net7.7z(MEDIAFIRE下載)
ImageGlass Moon 9.0.4.416 Beta-4 x64 net7.7z(RAPIDGATOR下載)
ImageGlass Moon 9.0.4.416 Beta-4 x64 net7.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3.17 MB

有推薦的簡易圖片瀏覽工具嗎?Imageglass 免費下載免安裝版本 參考影音

有推薦的簡易圖片瀏覽工具嗎?Imageglass 免費下載免安裝版本 文章標籤

Imageglass 8.9.6.9 輕量圖片瀏覽器,簡易風格設計師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