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連網路就能傳訊息的 App 是哪一款?Bridgefy 免費下載

Bridgefy 無網路也可傳訊息,在飛機上與可跟朋友聊天(iOS、Android)

Bridgefy

最近香港傳出有網路遭到切斷的情形,讓抗議人士手機訊息和影片沒有辦法傳出,不管這消息是真是假,萬一我們外出時沒有網路要如何傳送訊息呢?因此今天要和大家分想一款不用網路就可以傳送訊息的 APP 叫做「Bridgefy」,這款 APP 利用藍牙傳遞訊息,能夠以使用者與使用者之間作為媒介,就可以把訊息傳出好幾百公尺之外,甚至可以不用加入好友就接收訊息,所以今天趕快來看一看這個不用網路就可以傳訊息的 App 吧!

Bridgefy

△  這款 APP 於 Android 和 iOS 兩個系統中都有上架,不管你是使用什麼系統都可以下載使用。今天小編就拿 Android 系統來做示範吧,下載完之後開啟這個 APP,雖然說不用網路,透過藍牙的方式來傳輸,傳輸距離為 330 英尺(約 100 公尺)。

不用網路傳訊息

△ 接著輸入你的暱稱,讓周圍的人、你的朋友可以知道你是誰,接下來就會進入聊天的模式,這款 APP 總共有三種模式,第一種模式就是一對一的模式,在這個模式之下,就跟一般的通訊軟體一樣,加入好友就可以和朋友聊天。距離限制在 100 公尺之內都能夠傳訊息。

藍牙傳訊息

△ 再來第二種模式,可以傳送超過 100 公尺的距離,不過前提是透過其他使用者當作媒介,進而達到「一傳十,十傳百」的效果,當作媒介的使用者無法閱讀你的訊息,不過由於這種模式會因為使用者的多寡而影響傳輸距離,使用上還不算穩定。而第三種模式是可以傳訊息給周圍的人,就算不是好友也可以互相傳送訊息,有點類似對周圍的人廣播的感覺。

有些情境情境還是會有收不到訊號的時候,像是去登山、飛機上、人太多網路跑不動、基地台訊號較差的時候,就可以使用這款 Bridgefy APP,作為臨時的溝通工具,有需要的人,可以事先下載起來~

下載:
Bridgefy (App Store 下載)
Bridgefy (Google Play 下載)

不用連網路就能傳訊息的 App 是哪一款?Bridgefy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不用連網路就能傳訊息的 App 是哪一款?Bridgefy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Bridgefy 無網路也可傳訊息,在飛機上與可跟朋友聊天(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