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幾點來?台灣垃圾車 App 免費下載

台灣垃圾車 App 整理,支援全台 10 縣市垃圾車時間,以及倒垃圾提醒功能

垃圾車APP

垃圾車幾點來?禮拜幾有回收?這是每換一個新環境後,一定會有的問題,線在透過 App 就可以查詢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台灣垃圾車」App,支援基隆巿、台北巿、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宜蘭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等 10 個縣市,倒垃圾時間快到了,可以設定提醒,避免忘記倒垃圾,也可以查看一般垃圾、廚餘、資源回收各分類禮拜幾收,現在有 App 可以提醒你,別再拿忘記當藉口啦,立馬下載起來就對囉~

垃圾車APP

△ 目前這款 App 只支援 iOS 系統,直接打開 App Store 就可以下載啦,文章後面已備好載點,下載之後開啟,需要先選擇自己的所在縣市,這款 App 還沒有到全台灣都支援,支援的縣市有基隆巿、台北巿、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宜蘭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等 10 個縣市。

台灣垃圾車

△ 可以輸入家裡的地址,在地圖上看到金元寶就是垃圾車清運的路線,點擊之後可以看到地點、時間。按下驚嘆號之後,可以看到進一步的資訊,包含廚餘時間、資源回收時間等,真的超詳細的啊!右下角的藍色圖案按下去,是等待垃圾車來時,可以玩的小遊戲,打發等垃圾車的時間 XD

垃圾車提醒

△ 此外還支援提醒功能,按下旁邊的鬧鐘圖示,就可以設定星期幾提醒、提醒一次還是每週、5 分鐘還是 10 分鐘前提醒等...,按下提醒我,以後就不會忘記到垃圾啦!

台中市垃圾清運大車隊

△ 比較可惜的是,上面那款 App 只支援 iOS 系統,小編這邊找到 Android 系統,不過只支援單一縣市,像是上面這款就只支援台中市,同樣可以查看每一區的收垃圾時間、回收分類等。

台中市垃圾清運大車隊(Google Play 下載)
台中市垃圾清運大車隊( App Store 下載)

台南市垃圾清運系統查詢

△ 連垃圾車的即時位置,都跟 Uber 一樣仔細,所以如果你剛好住台中,這款 App 下載起來就對啦!有時候垃圾車誤點、比較晚來,就可以看一下即時位置。這款除了 Android 以外,也支援 iOS 系統,唯一比較可惜的就是只有支援台中市啦。

垃圾車APP

△ 接下來這款是台南市的,同樣支援提醒功能、垃圾車地點時間查詢、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支援。

台南市垃圾清運系統查詢(Google Play 下載)
台南市垃圾清運系統查詢( App Store 下載)

桃園垃圾車

△ 再來是桃園市的,同樣支援提醒功能、垃圾車地點時間查詢、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支援。比上面幾款好的是,還支援垃圾車路線圖,可以看到沿途經過哪些地方,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經過家裡附近,就更加明瞭啦!

桃園垃圾車(Google Play 下載)
桃園垃圾車( App Store 下載)

下載:
台灣垃圾車 ( App Store 下載 )

垃圾車幾點來?台灣垃圾車 App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垃圾車幾點來?台灣垃圾車 App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台灣垃圾車 App 整理,支援全台 10 縣市垃圾車時間,以及倒垃圾提醒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