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翻譯機器人有幾種?10 款翻譯機器人大集合

LINE 中日 / 中英 / 中韓翻譯大集合,10 個實用 LINE 翻譯機器人

LINE 翻譯機器人

翻譯機一定要買嗎?坦白說是看需求,而簡單的翻譯,其實打開 LINE 就可以辦到,今天幫大家整理了 10 個實用 LINE 翻譯機器人,包含:中英、中日、中韓、英德、英西、英泰、英葡、英俄、英印、英阿等十款,支援雙向翻譯功能,平常與好友的聊天、商務洽談、出國旅遊,其實把 LINE 打開,就可以快速翻譯,不用每個都加入,至少亞洲熱門國家中英、中韓、中日先加起來就對啦!

LINE 中英雙向翻譯機器人

LINE 翻譯機器人

△ LINE 中英翻譯機器人,加入好友就能直接翻譯,好友連結在文章最後方,加入好友之後,直接在對話視窗輸入要翻譯的語言就可以囉,支援中文、英文雙向翻譯,超級方便!

LINE 翻譯機器人

△ 另外一種翻譯方式是把機器人加入群組,如果群組中有講英文的外國人,需要一個翻譯的話,這時 LINE 中英翻譯機器人就可以充當,當有一方輸入中文時,機器人就會自動翻譯為英文,反之,有另一方說英文時,機器人就會自動翻譯為中文。

LINE 中日雙向翻譯機器人

LINE 英文俄文翻譯機器人

△ 中日翻譯機器人,與上方的中英翻譯機器人一樣,操作方法也都一樣,只有語言上的差異,支援中、日雙向翻譯,大家就依照自己的翻譯需求加入好友啦!

LINE 中英翻譯機器人

△ 當然,群組的部分也支援,沒有問題。

LINE 中日雙向翻譯機器人

LINE 韓語翻譯

之前也寫過關於 LINE 中韓翻譯機器人,使用方式跟上面兩個中英、中日沒有差別,同樣是語言上的差異而已,功能上也支援群組、雙向翻譯。除了中英、中韓、中日三個翻譯機器人外,小編下面也整理了 10 個機器人,大家可以依照需求找到自己想要的機器人囉!

傳送門:
LINE 中英翻譯機器人
LINE 中日翻譯機器人
LINE 中韓翻譯機器人
LINE 英德翻譯機器人
LINE 英文西班牙文翻譯機器人
LINE 英泰翻譯機器人
LINE 英文葡萄牙翻譯機器人
LINE 英文俄文翻譯機器人
LINE 英文印尼文翻譯機器人
LINE 英文阿拉伯文翻譯機器人

LINE 翻譯機器人有幾種?10 款翻譯機器人大集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翻譯機器人有幾種?10 款翻譯機器人大集合 文章標籤

LINE 中日 / 中英 / 中韓翻譯大集合,10 個實用 LINE 翻譯機器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