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 LINE 設定提醒事項?LINE 待辦小精靈機器人

LINE 待辦小精靈,免安裝其它 APP 快速設定提醒事項

LINE 代辦小精靈

生活瑣事太多,如何隨時紀錄重要提醒事項?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LINE 待辦小精靈」,不需要另外下載 APP,將「LINE 待辦小精靈」加入好友就可以囉!支援最多 5 個提醒事項、時間提醒、查詢待辦事項等功能,LINE 可以做到的事情,除了通訊之外,真的越來越多樣化啦!大家趕快把這招學起來,以後絕不會再忘記事情啦!

LINE 提醒

△ 首先將「LINE 待辦小精靈」加入你的 LINE 好友,文章後面幫大家準備了好友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加入!接著進入 LINE 好友視窗,按下「代辦小精靈選單」,找到「新增待辦」按鈕,點擊下去就可以輸入待完成的事項。

LINE 機器人

△ 新增好待辦事項之後,按下旁邊的送出就可以啦,最多支援 5 個待辦事項,足夠一般人一天的用量啦,若積太多也做不完~要查詢待辦事項的話,點擊「查詢待辦」就可以看到未完成的事項,如果你已完成點一下綠色的「完成」按鈕就可以囉!

LINE 待辦小精靈

△ 對於生活上的小事,用這個 LINE 待辦小精靈,真的相當方便,尤其 LINE 又是大家會頻繁開啟的 APP,不少人談公事也是在上面討論,這樣一來就不用切換 APP,換個聊天視窗就能夠輕鬆紀錄。

LINE 代辦小精靈

△ 「LINE 待辦小精靈」也支援提醒功能,比較可惜的是時間只有「早上 9 點」、「中午 12 點」、「晚上 9 點」三個選項,如果可以自訂時間的話當然是最好,但是只有三個選項能夠滿足快速紀錄待辦事項,這樣的設計也是有好處啦。大家趕快把 LINE 待辦小精靈加入好友,幫你記錄生活小事、工作大事還有個人瑣事,點擊下方連結加入好友就對啦!

LINE 待辦小精靈:https://line.me/R/ti/p/%40252ifirk

如何用 LINE 設定提醒事項?LINE 待辦小精靈機器人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用 LINE 設定提醒事項?LINE 待辦小精靈機器人 文章標籤

LINE 待辦小精靈,免安裝其它 APP 快速設定提醒事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