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交通事故查詢,蘋果內建地圖就可以!

蘋果內建地圖能查塞車原因,車禍、修路即時查詢

蘋果地圖交通狀況查詢

大家對於 Google 導航應該都相熟悉,導航的過程中,路段出現紅色代表為塞車路段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可以知道塞車的原因嗎?是發生重大事故?還是路在維修?又或者只是車多壅塞呢?這些資訊在 Google 地圖目前都無法得知,但是你知道嗎,透過蘋果內建的地圖,是可以知道的喔!真的還假的,趕快跟著小編來一探究竟!

蘋果地圖交通狀況查詢

△ 開啟蘋果內建地圖,可以看到地圖中有「驚嘆號」、「維修」標記,直接點開來就可以看到標示詳細地點,還有發生的開始時間及結束時間。

導航車禍查詢

△ 驚嘆號則是代表危險,點擊之後可以看到發生什麼事情,以上圖為例,塞車的原因是因為有小客車發生追撞,佔用了外車道回堵 1 公里,最後還有小小的最後更新時間,讓駕駛可以有更詳細的參考資訊,對於路況有更多的掌握,知道這些資訊後,開車就可以更小心行駛。

國道交通狀況查詢

△ 如果進入導航頁面,可以看到導航路上,只要有狀況,都會標示出來,精準到幾 K 發生況狀,都清楚標示,如果駕駛用的是 Google 地圖,出現紅色的塞車情形,副駕若有乘客就可以開啟蘋果地圖來看看 ~可能大家都習慣用 Google 地圖,所以這是比較少人知道的功能,大家以後可以做為參考囉!

塞車交通事故查詢,蘋果內建地圖就可以!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塞車交通事故查詢,蘋果內建地圖就可以! 文章標籤

蘋果內建地圖能查塞車原因,車禍、修路即時查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