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變臉 APP 推薦,SNOW 相機應用程式超越美肌功能

Snow 變臉 APP 推出功能,貓咪也能大玩臉部特效!

貓咪變臉app

人臉特效 APP 如此多,有沒有貓咪用的?身為忠實奴才,每次 IG、FB 有新變臉特效時,總會把手機對準家裡的貓咪,期待著看到主子的臉也被加上特效,但每次總是不了了之,所有貓奴們有好消息啦,Snow APP 推出更新,有專門給貓咪用的變臉特效啦!不管你是 iPhone 還是 Android,趕快下載起來囉!

貓咪變臉app

△ Snow 本身就以常常更新的變臉特效聞名,像是之前紅遍一時的換臉 App 也是 Snow 所帶來的特效,這次又不負眾望,推出了貓咪特效更新,讓所有奴才們陷入瘋狂啦!如果你沒有用過 Snow,下載好 APP 之後開啟,點擊「貼圖」。

Snow

△ 在上方的標籤頁找到「CAT」,這時就可以看到至少有 20 種以上的貓咪特效啦!隨機點擊就可以對準家裡的主子的帥氣臉蛋,一一做活體測試 XD

貓臉相機app

△ 找到喜歡的特效,按下下方的拍照,就可以儲存到手機裡面囉!

寵物相機app

△ 貼下來就是一連串的作品圖,奴才們慢慢欣賞啦 XD

Snow
寵物變臉app
Snow
寵物拍照特效
Snow
貓免辨識拍照

△ 連最新的踢平蓋流行都有跟到,Snow 臉部特效真的是更新最勤勞的一個 APP,沒有之一,奴才們趕快先把 APP 下載起來,回家跟主子好好互動一波啦!最重要的是,如果你也有許多貓奴朋友,千萬別吝嗇把這篇文章也分享給他們知道~

下載:
SNOW - 美肌妝容自拍相機 (App Store 下載)
SNOW - 美肌妝容自拍相機 (Google Play 下載)

貓咪變臉 APP 推薦,SNOW 相機應用程式超越美肌功能 參考影音

貓咪變臉 APP 推薦,SNOW 相機應用程式超越美肌功能 文章標籤

Snow 變臉 APP 推出功能,貓咪也能大玩臉部特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