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看到韓國瑜怎麼辦?Anti Bold 真煞氣 a 割草機自動遮蔽它的臉

Anti-Bold 真煞氣 a 割草機,遮蔽韓國瑜的臉,不限於臉書 全部網站通用

Anti-Bold 真煞氣割草機

你看膩了韓國瑜嗎?先說我不是韓黑,只是每天不管滑臉書還是看新聞,幾乎天天都會不小心撞見,直到今天遇到這款 Chrome 擴充工具「Anti-Bold 真煞氣 a 割草機」,透過 Deep Learning 機器學習,不管是臉書、新聞網站、圖片、影片,只要有韓的臉,就通通幫你屏蔽起來,這讓我想到影集黑鏡中的某一集,可以幫危險畫面、成人畫面打馬賽克,讓小孩看不到避免心生恐懼,不過目前這工具只有在 Chrome 瀏覽的內容可以屏蔽,如果可以的話,現實生活中也可以最好 XD 你也可以參考: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拜託不要再讓我看到了!

硬體需求

目前建議電腦有搭載獨立顯卡,由於涉及到圖像運算的關係,如果可以開啟硬體加速最好,不然像小編一樣都沒有的話,可能讀取時間會拉得比較長,使用體驗也會相對差。不過可以遮蔽不想看到的東西我可以等 XD 不想等的話,就去升級電腦買一張顯卡囉 (誤)

安裝三步驟

Anti-Bold 真煞氣割草機

△ 開啟 Chrome ,進入擴充程式商店,將「真煞氣 a 割草機」新增到 Chrome 中。接著還要手動安裝開發版檔案。文末準報好連結,直接點擊就可以下載啦。

Anti-Bold 真煞氣割草機

△ 新增完畢後,找到 Chrome 的「更多工具」>「擴充功能」>「開發人員模式」

遮蔽韓國瑜

△ 將開發人員模式打開,點擊「載入未封裝項目」。

Anti-Bold 真煞氣割草機

△ 接著將下載完成的「手動安裝開發版檔案」解壓縮,選擇 Anti-Bold-master 整個資料夾。這樣一來就完成安裝囉!馬上來看一下效果。

不想看到韓國瑜的臉

△ 安裝完成之後,按下 Chrome 的圖示,可以選擇停用 / 啟用、僻眼韓黑模式、理性含奮模式等。如果你沒有獨立顯卡,可能就會跟小編一樣,開啟瀏覽器之後會卡到懷疑人生 XD 所以還是建議有獨立顯卡再啟用囉。

使用效果

Anti-Bold 真煞氣割草機

△ 哇哇哇!太厲害,圖片是基本的,沒想到影片也可以~真是偉大的發明!當然不是針對個人,如果有台灣政治人物的選項,也可以通通擋起來 ( 誤 )

真煞氣 a 割草機

△ 根據開發者表示,目前標靶樣本數僅約 60,所以有時候還是會發生失誤的情況,但是機率滿低的,大部分時間還是可以精準遮蔽。

如何擋掉韓國瑜

△ 只能說開發者功德無量,廢話不多說大家趕快點擊下面的連結下載起來囉~希望未來能有遮蔽所有政治人物的功能(誤)

下載:

Anti-Bold 真煞氣 a 割草機 ( Chrome 擴充程式 )

手動安裝開發版本下載 ( Github 下載 )

不想看到韓國瑜怎麼辦?Anti Bold 真煞氣 a 割草機自動遮蔽它的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不想看到韓國瑜怎麼辦?Anti Bold 真煞氣 a 割草機自動遮蔽它的臉 文章標籤

Anti-Bold 真煞氣 a 割草機,遮蔽韓國瑜的臉,不限於臉書 全部網站通用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