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 檔案如何壓縮?有哪款壓縮 PDF Compressor 推薦呢?

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我想很多人都有遇過這樣的問題,因為很多電子信箱都有限制附件大小,有可能就會超過那麼一點點,如果這時候你具備了 PDF 壓縮的技能,那麼應該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PDF Compressor 這款工具如同他的軟體名稱一樣,就是 PDF 壓縮工具,他有兩種不同的壓縮模式,可以自己設定壓縮的品質,到底怎樣壓縮能夠最好,也得看看 PDF 原本的內容是文字形式還是圖片形式,反正壓縮 PDF 檔案不用花太多時間,可以自己測試看看怎樣壓縮比較好囉!限時免費的 PDF Compressor 請大家收下囉~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開啟軟體後點選軟體右下角的 Upgrade,之後會跳出視窗輸入序號,之後點選 OK 就會看到註冊成功的通知,再次重新開啟軟體後就是專業版。這次活動的序號我打包在文末一起下載,請直接到文末下載安裝版唷!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軟體的使用上很簡單,將要壓縮的 PDF 拖曳到軟體視窗當中,接著來設定壓縮的細節。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壓縮的 PDF Type 有分成兩種,一種是以 Text PDF 以為文字為主的 PDF 檔案,代表可以很方便選取複製文字內容;第二種是 Scanned PDF 以圖片為主的 PDF,這種只要大幅度壓縮圖片品質,就可以很有效的縮減檔案,但是如果文字模式的選取第二種方式來壓縮,檔案搞不好還會變大唷!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下方設定還有選擇輸出的資料夾,也可以覆蓋原本的檔案(不過當然不建議),此外能設定壓縮的品質,這應該是在設定圖片的檔案品質,確認沒問題後就點選 Start 就開始轉檔。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Text PDF 模式的檔案壓縮,檔名有 Compressed 的是壓縮過的,小檔案都有 1~2 MB 的差別,一個 30MB 的檔案壓縮後只有不到 3MB,壓縮比率頗高的。

PDF 壓縮工具 PDF Compressor

△ Scanned PDF 模式的檔案壓縮,和 Text PDF 模式相比有一點點不同,有個檔案還變大了!!!代表那個檔案原本以文字為主,都變成圖片來儲存當然會比較大囉!

https://pdfcompressor.net/

安裝版:
PDF Compressor 5.2.7z(GOOGLE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1DRV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BANKUPLOAD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MEDIAFIRE下載)
PDF Compressor 5.2.7z(本站下載)
檔案下載:14.48 MB

PDF 檔案如何壓縮?有哪款壓縮 PDF Compressor 推薦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DF 檔案如何壓縮?有哪款壓縮 PDF Compressor 推薦呢? 文章標籤

PDF Compressor 限時免費 PDF 壓縮工具,PDF 檔案太大怎麼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