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程式自動重啟的工具?Keep Software Alive 偵測程式是否活著

限時免費 Keep Software Alive 2.0 如何保持程式服務不中斷?具備自動重啟功能

如何保持程式服務不中斷 自動重啟

使用電腦程式有時候會自動當掉,若去追究原因可能太複雜,因為不一定是自己能解決的程式問題,不如直接重新開一次就好,Keep Software Alive 這款工具能讓你維持程式持續活著,若是一些服務的話就不會因此而中斷,最常見的就是用在網路伺服器、FTP 伺服器等等,如果有這類需求的話,那就把這款限時免費的小工具收下吧!這次活動免安裝版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活動序號也打包在一起囉!

如何保持程式服務不中斷 自動重啟

△ 軟體的使用超級簡單,從下方加入要持續被執行的程式,然後點選 Insert to List 加入到列表當中,上方再調整 Check Period 檢查頻率,這時候可以自己關閉要被監測的程式試試看,理論上時間一到就會幫你自動啟動囉!

https://vovsoft.com/software/keep-software-alive/

免安裝版:
Keep Software Alive 2.0.7z(GOOGLE下載)
Keep Software Alive 2.0.7z(1DRV下載)
Keep Software Alive 2.0.7z(MEDIAFIRE下載)
Keep Software Alive 2.0.7z(RAPIDGATOR下載)
Keep Software Alive 2.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9 MB


有沒有程式自動重啟的工具?Keep Software Alive 偵測程式是否活著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程式自動重啟的工具?Keep Software Alive 偵測程式是否活著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Keep Software Alive 2.0 如何保持程式服務不中斷?具備自動重啟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