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VOD 不能看的種解決方法是什麼?

MoMoVOD 不能看怎麼辦?你可以試試這 6 種排除方法

momovod 不能看

MoMoVOD 發生不能看的情形嗎?有些人會在網路上追劇、看電影,有許多不錯的免費來源,而 MoMoVOD 就是其中之一,近來有網友發現 MoMoVOD 出現「由於版權限制,所在地區無法收看」等情形,但小編親測是沒有發生這樣的問題的,其實以往有許多看影片平台也有發生過類似的狀況,如果你遇到版權問題限制的提示,要如何繼續追劇呢?一起來看看如何解決吧! (2020 年 4 月份楓林網出事了!楓林網關閉後,小鴨影音 MoMoVOD 等影音網站也跟著關,還有哪些網站仍然存活著?

不少大陸網站都會出現「由於版權限制,所在地區無法收看」、「頁面不存在」等字樣,像是騰訊視頻、土豆網、優庫網等平台,這可能是因為台灣 IP 被對岸封鎖的關係,因此只要使用翻牆工具,就可以突破封鎖來看影片了。

momovod 不能看

△ 之前曾經分享過這款「Unblock Youku」Chrome 擴充工具,讓你可以不用額外開啟 VPN 工具,沒有流量上限、速度相當快,新增到 Chrome 之後就可以突破對岸網站的封鎖限制,自由觀看影片啦!如果你是百度網盤無法下載可以參考:Pandownload 突破百度網盤下載限制,不需要 VPN 就可以下載檔案

或者你可以參考其它免費 VPN,以下幫大家整理出幾款:

momovod 不能用

△ 全平台都能使用的 「Betternet」免費 VPN,不管你是 Anroid、iOS、Windows 還是 Mac 通通可以,Betternet 全憑 App 內的廣告利潤來維持主機的運作,心有餘力的話也可以選擇付費方案,支持它們的人資花費等,大家自由心證沒有強迫,免費的也是可以用沒有問題喔,只是付費的保證穩定度跟速度維持在最高品質!

momovod 連不上

△ 這款免費 VPN 工具「TouchVPN」,可以讓你跨國跨區下載貼圖,或是跨國下載台灣無法下載的檔案, 使用 VPN 除了下載檔案的好處之外,也可以讓你上網變的更加安全,隱藏上網實際身分,達成匿名上網的效果,所以任何人都非常建議下載來使用,支援 Mac、Windows、iOS、Android、Chrome 瀏覽器等全平台,為了上網安全趕快下載使用吧!

momovod 進不去

△ 我有親戚與朋友在大陸,他們有我真是幸福,因為我家裡可讓他們輕鬆翻牆,手機板的 OpenVPN 在 LINE 跨區下載貼圖有教過,現在他們希望電腦版也可以翻牆,那就把 OpenVPN 裝在電腦上不就好了!這樣說起來簡單,不過對於電腦不熟悉的人或許還是有些障礙,那這裡就來一步驟一步驟的教學吧!

momovod tv

免費的 PenguinProxy 企鵝代理伺服器工具,軟體名稱雖然是代理伺服器,實際上是匿名的 VPN,有什麼不一樣嗎?代理伺服器通常需要額外設定網路,而 VPN 是連線過後不用去動什麼網路設定就能直接連線,PenguinProxy 的 VPN 是免費的,打開軟體才知道有哪些國家可以連線,方便是方便,但是連線品質不敢保證,這也是為什麼很多 VPN 都是付費的!

Transocks 穿梭 大陸一鍵VPN

穿梭也是很方便的翻牆工具,除了有電腦版之外,手機也有 APP 可以使用

如果你是在電視上面遇到 MoMoVOD 無法收看的情形,可以試試用手機開啟 MoMoVOD,再用 ChromeCast 無線投影到電視上,或使用 AirPlay 功能投射。另外也可以用電腦連接 HDMI 到電視上播放的方式。希望這邊提供的解決方法有幫助到大家順利觀看 MoMoVOD 的影片啦~

MoMoVOD 不能看的種解決方法是什麼?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oMoVOD 不能看的種解決方法是什麼? 文章標籤

MoMoVOD 不能看怎麼辦?你可以試試這 6 種排除方法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