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批次解壓縮?ExtractNow 批次解壓縮軟體推薦

ExtractNow 4.8.3.0 輕巧的批次解壓縮精靈



常常為了要解壓縮檔案而要安裝多款不同的壓縮工具嗎?如果目錄裡面有多種不同格式的壓縮檔,你要如何讓他們同時解壓縮呢?這些問題都可以透過免費的 ExtractNow 來一次解決,讓解壓縮軟體在你的電腦上不花一毛錢。ExtractNow 還能夠一次性的對目錄中不同格式的壓縮檔案進行解壓的動作;此外,使用者還能夠將壓縮檔案直接拉進ExtractNow的視窗中,那麼 ExtractNow 就會替使用者自動進行解壓縮的動作。因此,只要有了 ExtractNow,你就再也不必擔心解壓縮的問題囉!



ExtractNow是專門用來解壓縮的工具,主要特色如下:
  • 支援格式:ZIP, RAR, ISO, BIN, IMG, IMA, IMZ, 7Z, ACE, JAR, GZ, LZH, LHA, SIT.
  • 只要拖拉(Drag and Drop)壓縮檔到程式裡,再選擇一個解壓縮路徑,就可以開始解壓縮。
  • 自動搜尋電腦中的壓縮檔。
  • 當解壓縮完畢時,可自動刪除檔案或關閉程式。
  • 支援檔案關聯。
  • 可將檔案解壓縮到目前的資料夾、特定的資料夾或是預設的資料夾。
  • 可以隱藏在系統列之中,或是永遠顯示在最上層。
http://www.extractnow.com/

免安裝版:
ExtractNow 4.8.3.0.7z(GOOGLE下載)
ExtractNow 4.8.3.0.7z(1DRV下載)
ExtractNow 4.8.3.0.7z(MEDIAFIRE下載)
ExtractNow 4.8.3.0.7z(RAPIDGATOR下載)
ExtractNow 4.8.3.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48 MB

其實 WinRAR 也可以唷!
【教學】WinRAR 批次解壓縮,用了大半輩子卻沒有人教過我!

要如何批次解壓縮?ExtractNow 批次解壓縮軟體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要如何批次解壓縮?ExtractNow 批次解壓縮軟體推薦 文章標籤

ExtractNow 4.8.3.0 輕巧的批次解壓縮精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