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 Charge iPhone 讓 iPhone 也可以快速充電的方法

Fast Charge iPhone 幫 iPhone 更快充滿電,不用買快充 iOS 捷徑幫你省荷包

iOS捷徑腳本下載

在不買任何快充的情況下,有沒有辦法讓 iPhone 充電變快?有的!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Fast Charge iPhone 來幫 iPhone 快速充電, 這款捷徑並不是用開源的方式來幫 iPhone 快速充電,而是用節流的方式,將 iPhone 耗電量降到最低,例如開啟飛航模式、關閉藍芽、開啟省電模式等,讓 iPhone 在最省電的方式下充電,自然會充得比較快速,充電完成後再自動把剛剛關閉的 APP 和功能恢復到原來的狀態,過程中不用手動開來開去,全部都靠捷徑自動化完成!你也可以參考:iPhone 充滿電提醒,捷徑充電小幫手幫你留下每次充電紀錄

Fast Charge iPhone

△ 首先點擊下方的連結取得 Fast Charge iPhone 腳本,這邊要比較注意的是手機必須安裝捷徑 APP 如果沒有安裝腳本就無法取得,如果你沒有安裝的話趕快去安裝吧,下方也幫你把捷徑 APP 的載點準備好啦,點進去就可以下載。

iPhone快速充電

△ 接著點擊「執行捷徑」,第一步捷徑會詢問我們是否要更新,點擊 No 就可以了,沒有更新捷徑還是可以正常運作沒有問題。更新的話你可能就要等個一陣子,讓他跑一下囉。

iOS捷徑腳本

△ 再來會出現手機目前的電量,以我的手機為例撰文當下是 57%,下一步就會開始關關大法啦,首先是「是否要關閉藍牙」,為了讓充電效率最大化當然是點擊 Yes,然後進入下一步。

iOS捷徑腳本下載

△ 關閉藍牙之後,在捷徑完成時「是否關閉省電模式 ( 恢復原狀 )」,當然是點擊 Yes,最後捷徑會提示我們可以手動前往將螢幕的 True Tone 、開啟夜間模式來達到最佳的效果,你也可以選擇不這麼做沒問題,做完成最後的設定啦!

Fast Charge iPhone

△ 關掉一些比較耗電的功能之後,就可以把充電器插上 iPhone 開始充電啦,開始充電之前它會問我們要在這個最低耗電的模式狀態下多久?上面預設是 1800 秒也就是 30 分鐘,30 分鐘之後就會自動回復到初始設定,將所有的省電模式關閉,到一般的耗電情形,你要自己調整上面的數值也是沒有問題。

iOS捷徑腳本推薦

△ 在這 30 分鐘內捷徑都會保持在運作狀態,30 分鐘充電完成之後,手機就會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自動回復到正常的模式下啦!如果你只有很短的時間,要將手機充越多電越好,應急的時候將這個捷徑打開,就可以在一樣的時間內充更多電,iPhone 的使用者們趕快收下吧!

捷徑載點:這邊請
充電小幫手腳本:這邊請

Fast Charge iPhone 讓 iPhone 也可以快速充電的方法 參考影音

Fast Charge iPhone 讓 iPhone 也可以快速充電的方法 文章標籤

Fast Charge iPhone 幫 iPhone 更快充滿電,不用買快充 iOS 捷徑幫你省荷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