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新聞很煩!立刻安裝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拜託不要再讓我看到了!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

無論你是韓國瑜的支持者也好,或是非支持者也好,我只能說韓國瑜的新聞量實在多到誇張,坦白說就算不想看也能看到,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厭煩,若你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Chrome 的用戶強烈建議你安裝【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讓韓國瑜的新聞媒體報導通通在 Facebook 被隱藏!開發者表示:「先來說說為什麼會想做這個 Filter。我相信大家應該從去年年底就一直被韓國瑜洗版。瀏覽 Facebook 的時候也會時常的被韓國瑜訪問。最近很忙,有 refactor 不完的前人留下的技術債,還有一堆 Bug 需要修復。然而在這麼多事情的情況下又一直看到韓國瑜,真的是賭爛上加賭爛。因此就突然想到可以做一個 Chrome Extension 去 Filter 所有有韓國瑜的貼文,包括新聞。」(來源

立刻安裝去: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GOOGLE下載)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

安裝過後再次瀏覽 Facebook 就會是這樣的畫面,不過開發者表示目前工具還沒有很完善,目前有發現一些淺在的問題,像是 Hyperlink 進來的時候 Filter 沒有被啟用的問題,只能等之後有時間再修復了。

立刻安裝去: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GOOGLE下載)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

除了使用這款工具之外,Facebook 本也有動態時報隱藏特定關鍵字的功能,可以把韓國瑜或是發大財加入隱藏的字眼,我想應該也有效效果,更完整的設定也可以使用以下這個方法,把關鍵字改掉就可以囉!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韓國瑜新聞很煩!立刻安裝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韓國瑜新聞很煩!立刻安裝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 文章標籤

Facebook 韓國瑜過濾器,拜託不要再讓我看到了!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