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充電完成提醒嗎?充電小幫手提醒你

iPhone 充滿電提醒,捷徑充電小幫手幫你留下每次充電紀錄

iOS 捷徑

iPhone 充電不知道何時會充飽嗎?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iOS 捷徑「充電小幫手」可以讓你紀錄 iPhone 每次充電的情形,甚至可以根據歷史充電紀錄預測充電時間等,只需要下載捷徑 APP 加上本文分享的腳本,就可以輕鬆查看 iPhone 充電資訊啦!包含充電速度、起始電量、充電時間等,想要多了解自己 iPhone 充電情形的人,趕快將這個腳本收下來吧!其 iPhone 腳本你也可以參考: iPhone 捷徑查電池健康度,電池老化紀錄一看就懂!

充電小幫手

△ 點擊文末的腳本連結,並按下「取得捷徑」,請注意手機已安裝「捷徑」APP 之後,才能成功取得。按下執行之後,會有一個設定捷徑的介面跑出來,這邊的第二條「電量大於多少時提醒我不充電」預設是 85,看起來有點饒口,我簡單說就是「電量要大於幾 % 」才可以開始充電紀錄。如果你目前手機是 95%,但預設是 85% 就無法進行充電紀錄,所以如果你習慣回家都插上電,不管幾 % 都可以進行紀錄的話,就把這個數值調到 99 即可。

iOS 捷徑

△ 接著點擊一下捷徑,將 iPhone 插上電源之後,就可以按一下充電小幫手,並點擊「開始充電」啦 ( 初次使用不會有充電紀錄 ),然後點擊「好」

iOS捷徑腳本下載

△ 因為第一次充電的關係,系統沒辦依據「充電紀錄」( 第一次沒有充電紀錄 ) 判斷充電時間,因此可以設定定時提醒,充滿電之後它就會提醒啦!

iPhone 充飽電提醒

△ 開始之後,就可以插著手機去做自己的事情啦,接下來只要等充飽電就好囉,這個充電小幫手捷徑也支援 Widget 小工具,新增到小工具之後,直接就可以查看充電情形、起始電量、充電速度、預計完成時間等。充電紀錄如果越多,預計完成的準確度就會越高~拿 iPhone 的朋友,趕快每人都下載起來吧!

捷徑載點:這邊請
充電小幫手腳本:這邊請


iPhone 有充電完成提醒嗎?充電小幫手提醒你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有充電完成提醒嗎?充電小幫手提醒你 文章標籤

iPhone 充滿電提醒,捷徑充電小幫手幫你留下每次充電紀錄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