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bg 去背工具電腦版,目前最強大的去背神器

remove.bg 去背神器桌面版 1.1.1,五秒內皆可快速去背免費使用(Windows/Mac/Linux)

Remove.bg 桌面版

說到桌面去背,每次都心生恐懼,光是想到複雜的 Photoshop 桌面就覺得麻煩?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要分享的 remove.bg 桌面版,它本來是一款線上工具,開啟瀏覽器上傳圖片就能在 5 秒內幫你去背完成,現在更進階推出桌面版囉,不需要上傳圖片,在電腦中就能離線快速去背,不管你電腦是 Windows、Mac 還是 Linux 系統,通通都支援啦,如此強大的工具,不收下我都覺得可惜啦~你也可以參考線上去背版本:remove.bg 免費線上去背 AI 精準演算 5 秒鐘去背完成

立刻註冊 remove.bg 帳號走這裡:http://bit.ly/2X22OyP

Remove.bg 桌面版

△ 下載並安裝 Remove.bg 後開啟(文末附有載點),開啟後需要輸入專屬的 API 碼,如何取得?請繼續看下去

removebg 桌面版

△  要取得 API 碼,請到 remove.bg 註冊一個免費會員,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 API 碼,所以這邊沒辦法統一給啦~註冊完成後請登入帳號。

去背軟體下載

△ 接著再次回到 remove.bg 首頁,點擊頁面上方的 API,來到上圖的畫面之後,按下「Get API Key」。

Remove.bg 桌面版

△ 然後就會出現你的 API 碼囉,將那一長串紅色的 API Key 複製起來,千萬不要給別人,因為每個人都有一組獨一無二的~複製起來之後,請回到剛剛打開的桌面版。

Remove.bg 桌面版

△ 將複製的 API Key 貼上,按下下方藍色的 Save 按鈕就大功告成啦!可以開始使用強大的去背功能。

去背軟體推薦

△ 看到這個畫面後,把要去背的圖片拖進去就可以了,剩下的麻煩去背流程,聽聽教給 remove.bg 來完成。

商品去背工具

△  進行去背之前,下方有去背選項可以調整,包含去背後的背景要透明還是純色填滿、輸出圖片的畫質等,從 4K、HD、標準、普通都有,不過由於高畫質需要付費(每個人只有 5 個 Credit,除非你購買或是邀請朋友來註冊來增加自己的 Credit,不然預設的 5 個 Credit 無法輸出高畫質的去背圖片),不過我想一般人的需求來說,普通畫質就很足夠啦,都沒問題之後,按下 Start 開始去背!(價格參考:https://www.remove.bg/pricing邀請朋友可以贏得更多 Credit)

自動去背軟體下載

△ 這邊我先拿 remove.bg 的強項 - 人像去背來實測,大約 5 秒內就完成精準的人像去背啦,不得不說精準的、速度完全不是我們手動去背能比較的 XD 又快又精準!

Linux 去背軟體

△ 再來是它們家在人像去背之後推出的新功能 - 商品去背,不管是衣服、鞋子、包包等各式各樣的產品,同樣能做到精準的去背,這邊我用了具有背景的鞋子做實測,不到 5 秒鐘的時間,結果還是相當精準。不管是商品或人像,remove. bg 都能快速滿足你的去背需求,趕快下載起來吧,不管電腦是什麼系統都能用喔!

首圖範例在這:緋紅女巫真那麼好看?伊莉莎白歐森 Elizabeth Olsen 讓你一次看個夠 [129P]

https://www.remove.bg/

Windows 版本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REMOVE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GOOGLE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1DRV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MEDIAFIRE下載)
removebg-for-windows-1.1.1.exe(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68.96 MB

Mac 版本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REMOVE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GOOGLE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1DRV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MEDIAFIRE下載)
removebg-for-mac-1.1.1.dmg(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65.39 MB

Linux 版本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REMOVE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GOOGLE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1DRV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MEDIAFIRE下載)
removebg-for-linux-1.1.1.deb(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56.39 MB

remove.bg 去背工具電腦版,目前最強大的去背神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remove.bg 去背工具電腦版,目前最強大的去背神器 文章標籤

remove.bg 去背神器桌面版 1.1.1,五秒內皆可快速去背免費使用(Windows/Mac/Linux)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