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限時動態怎麼用?馬上開啟貼文串

LINE 限時動態功能上線,iOS / Android 雙系統皆可上傳 24 小時就會消失的貼文!

LINE 限時動態如何發文

LINE 全新功能「限時動態」上線啦,從現在開始打開自己的手機,不論是 iOS 或是 Android 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限時動態」功能,沒錯!與 Facebook、Instagram 的限實動態一樣,在 24 小時後就會消失的貼文,這項功能也在 LINE 中上線啦,這個功能最早是在 Snapchat 出現,後來 Instagram、FB 也紛紛跟上,沒想到現在 LINE 也跟上啦!來看看有什麼不一樣吧~



LINE 限時動態如何發文

△ 將 LINE 更新到最新版本之後,點擊下方的「貼文串」,在最上方就可以看到「限時動態」功能啦!按下最左邊的「新增限時動態」就可以發布囉。

LINE 限時動態在哪裡

△ LINE 限實動態裡面也有內建許多濾鏡、特效,下方還有拉桿可以調整濾鏡、特效程度,選定特效或濾鏡後,點擊下方的按鍵就可以錄影,與 IG 不同的是,LINE 這邊點一下就可以錄影,再點一下則是暫停。不需要一直按住錄影鍵。

LINE 限時動態濾鏡

△ 除了特效、濾鏡之外,也有許多臉部的表情、裝飾等,素材相當豐富,可以說是應有盡有,不怕特效會輸人啦,只不過第一次使用都需要點擊下載,下載後下一次要使用就可以直接用啦!

LINE 限時動態

△ 要發布之前,點擊下方飛機按鍵左方的「好友」,可以選擇隱私範圍,可以讓特定的 LINE 好友看到,也可以設定「死黨」名單,也就是類似 IG 的「摯友」功能啦。現在要發個限時動態可以在 Instagram、Facebook 及 LINE 通通可以,這麼多平台,到底要發哪一個好?沒有正確答案,自己用的習慣最重要囉!想要體驗此功能的,趕快點擊下方鏈結去把 LINE 更新到最新版吧。

下載:
LINE 最新版(iOS)
LINE 最新版(Android)

LINE 限時動態怎麼用?馬上開啟貼文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限時動態怎麼用?馬上開啟貼文串 文章標籤

LINE 限時動態功能上線,iOS / Android 雙系統皆可上傳 24 小時就會消失的貼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