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可商用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下載

阿里巴巴普惠體 Alibaba Sans 收錄超過 11 萬個漢字,免費下載可商用!

阿里巴巴普惠體

免費可商用字體很難找?俗話說聚沙成塔,積少成多,所以我有一個習慣就是每次看到一個就要把握機會收下,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阿里巴巴普惠體」共收錄 11.6 萬個漢字、7205 個拉丁字,中文共有 5 個字重、英文共 11 個字重,「阿里巴巴普惠體」是阿里巴巴第一款開放免費商用的字體,不管是個人、商業使用通通可以,大家趕快把握機會收下吧!更多字體你可以參考:造字工房 81 種特殊中文字型免費下載

阿里巴巴普惠體

△ 「阿里巴巴普惠體」是一款風格簡約,造型瘦長的字體,重心較一般字體高。適合使用在風格清新、簡約的網頁、設計或海報中!

阿里巴巴普惠體

△ 目前「阿里巴巴普惠體」共收錄 11.6 萬個漢字、7205 個拉丁字,下載包含兩種中英文兩種,英文檔名為 Alibaba Sans。阿里巴巴普惠體可已滿足多種場景中使用需求,雖然為簡體中文,但實測輸入繁體中文也可以使用沒有問題!

阿里巴巴普惠體版權聲明

1. 阿里巴巴普惠體(中文字體,指定 5 款字重),Alibaba Sans(西文字體,指定 11 款字重),以下合稱阿里巴巴字體,允許任何個人和企業免費使用,包括商業用途,但禁止用於違法用途。

2. 阿里巴巴字體版權歸屬阿里巴巴(中國)有限公司,未經授權,任何人和第三方媒介不得上傳、發布、轉載字體文件,禁止販售,違者必究。

3. 為確保字體文件不被竄改,保障用戶可以安全使用,請務必從阿里巴巴字體官方指定通道下載。

阿里巴巴普惠體

△ 字體下載必須到官方通道下載,文末幫大家準備好連結啦,進入阿里巴巴普惠體首頁之後,點擊「其它用戶通道」。

免費可商用字體

△ 必須登入淘寶帳戶才可以下載,登入之後回到剛剛的首頁,再一次點「其它用戶通道」,檔案會以壓縮檔的形式下載到電腦。

阿里巴巴普惠體

△ 壓縮檔中有兩個資料夾,Mac 使用者請點「 _MACOSX」,Windows 使用者請點「阿里巴巴普惠體(中西文完整版)」

免費字型下載

△ 中文共有 5 種字重,從粗到細都有,直接點擊就可以安裝啦!

免費字型

△ 英文檔名為 Alibaba Sans,共有 11 種字重,另外還有 Italics 斜體資料夾,下載一次中文、西文就打包完成啦,免費又好看的可商用字體,趕快收下吧~

https://alibabafont.taobao.com/wow/alibabafont/act/alifont

字型下載:
AlibabaPuHuiTiAll.zip(ALICDN下載)
檔案大小:23.6 MB

免費可商用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免費可商用字體:阿里巴巴普惠體下載 文章標籤

阿里巴巴普惠體 Alibaba Sans 收錄超過 11 萬個漢字,免費下載可商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