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字體能不能商用?360 查字體

你的字體能商用嗎?360 查字體 幫你找出可以用的字型

360 查字體

字體百百款,我怎麼知道電腦中哪款字體可以商用?這讓我回想到之前華康字體到底能不能商用的事件,雖然在下載字體時,就可以自己注意能否商用,但是時間一久,電腦中字型越來越多,難免會忘記哪款能商用、哪款不能商用!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360 查字體」,它是一款線上工具,會檢測你電腦中的字體,並告訴你哪些字體是可以商用的,哪些是不行的,過程中全自動,完全不需要複雜的步驟,趕快來複習一下你電腦中的可商用字體吧~可商用字體請參考:清松手寫體可商用免費下載,台灣人自己開發的字體支持起來!

360 查字體

△ 進入「360 查字體」頁面後,就會自動執行檢測,等待檢測完畢,就會跑出你電腦中的可商用、不可商用字體,如果你安裝字體比較多的話就多等待一下子吧!

可商用字體怎麼找

△ 檢測完畢後,就可以看到下面陳列出字體清單,右邊可以看到可否商用,如果被標示為「商用需授權」,就代表需要付費或是使用時須標註作者資訊、來源等,每款字體不同大家使用時必須多多留意。我實測過後發現 360 查字體目前支援的字型可能還沒有到很齊全,因此我電腦中的字體並沒有完全被列出來,希望日後更新可以越來越完整。

商用字體查詢

△ 除了電腦中的字體以外,你也可以輸入字體名稱,直接查詢字體能否商用,有些人擔心日後忘記,所以乾脆不是可以商用的都不下載 XD,就可以使用這個功能,還沒安裝前先確認一下能否商用,若可以商用的話,就直接給它下載下來,不用考慮啦,這邊同樣支援的字體數量還沒有很齊全,所以目前會有輸入字體名稱查不到的情形,字體會慢慢在被加進去,以後越來越齊全的時候,就是非常好用的工具啦,趁現在先儲存起來吧~

360 查字體:https://fonts.safe.360.cn/

如何查詢字體能不能商用?360 查字體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查詢字體能不能商用?360 查字體 文章標籤

你的字體能商用嗎?360 查字體 幫你找出可以用的字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