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啟手機版 Chrome 深色模式?

Android 隱藏版功能!教你釋放 Chrome 深色模式

Android Chrome UI dark mode

手機版 Chrome 如何調成深色模式?深色模式對於某些手機的 OLED 螢幕減少電量消耗有所幫助,閱讀起來眼睛也會比較不吃力,目前 Android 版的 Chrome 已經可以透過「隱藏版」方式,開啟 Dark Mode 深色模式囉!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將開啟 Chrome 深色模式~

Chrome黑色模式

△ 首先確定一下,你的 Chrome 是否為最新版,如果不是的話趕快更新起來,更新完畢後開啟 Chrome 並在網址欄位輸入「chrome://flags」

Chrome 深色模式

△ 然後在搜尋欄位輸入「Dark」,搜尋結果會有兩筆,這兩筆都是關於深色模式的~點擊上圖的第二筆「Android Chrome UI dark mode」,並將它改為「Enable」開啟深色模式,這一個是針對 Chrome 介面的深色模式,網頁內容上還是白的。

Chrome深色模式Android

△ 接著在右上方的三個點中找到「設定」(建議可以重新開啟 Chrome 再進入設定)

Chrome dark mode

△ 點擊 Dark Mode 之後將此功能開啟,Chrome 介面就變為深色啦!

Chrome深色模式Android

△ 開啟這個功能後,只會看到介面變為黑色,網頁內容的部分還是白色,如果你想要連內容都改為黑色怎麼辦?沒有問題,請繼續看下去~

Chrome深色模式Android

△ 回到剛剛的「chrome://flag」,將「Android web contents dark mode」設定為「Enable」,設定完成之後,就可以看到原本的白色背景,也成功變成黑色啦!

如何開啟手機版 Chrome 深色模式?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開啟手機版 Chrome 深色模式? 文章標籤

Android 隱藏版功能!教你釋放 Chrome 深色模式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