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聲什麼啦!!LINE 語音訊息快捷工具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LINE 罐頭語音訊息 簡直就是 LINE 貼圖語音版!

LINE語音訊息

LINE 是每個人聯絡事情、跟家人噓寒問暖的必備通訊 APP,當然除了文字以外,LINE 貼圖也是非常熱門的表達形式!但是除了貼圖外,你是否忘記還有「語音」?9m87 常常在群組中收到語音訊息,好奇點開之下才發現,其實就是貼圖的語音版!這些罐頭語音都是哪裡來的呢?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可以直接分享罐頭語音訊息到 LINE 中,如果你傳膩了貼圖,罐頭語音訊息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LINE語音訊息

△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在 Google Play 商店就可以直接下載的到啦 ( 文末有載點 ),下載完並開啟之後,就可以看到主題人物啦,都是之前曾經上過新聞,大家耳熟能詳的人物,開發者將他們的經典語錄,整理成一個 APP,希望未來能更新更多囉!

LLINE罐頭訊息

△ 點了其中一人的語錄進來,就可以看到文字啦!當時美將最有名的就是斷開鎖鏈這一系列的話,裡面也通通都有收錄,按下試聽就可以播放啦,分享到 FB 我個人覺得使用機會比較小,因為是直接分享到個人貼文,而不是 Facebook Messenger,所以還是用分享到 LINE 這個功能就好啦 XD

LINE語音

△ 點擊分享到 LINE 之後,按下更多,找到 LINE 點下去就可以囉!

LINE語音訊息APP

△ 最後罐頭語音訊息就可以這樣傳出去啦,其實比起貼圖我更喜歡傳送語音訊息,因為沒有點開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有種拆驚喜包的感覺,有興趣的人趕快去下載下來用用看吧!

LINE語音訊息

哪裡下載: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

你在大聲什麼啦!!LINE 語音訊息快捷工具 參考影音

你在大聲什麼啦!!LINE 語音訊息快捷工具 文章標籤

你在大聲什麼啦!!超大聲分享器,LINE 罐頭語音訊息 簡直就是 LINE 貼圖語音版!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