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最常用的貼圖有哪些?如何查詢?

你最常用什麼貼圖?讓 LINE 告訴你常用貼圖前三名!

LINE貼圖排名查詢

LINE 每次推出新功能,都會造成話題,畢竟是人人手機裡面都必裝的一個 APP,現在沒有它很有可能就變成邊緣人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新功能,其實也不算功能,就是可以在貼文串中,看到自己使用貼圖的排名,哪一款是你會一直默默使用的 LINE 貼圖?我想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除了可以知道自己最喜歡用什麼貼圖之外,也可以看出使用貼圖的情境,我想大家的前三名中,一定會出現的就是比讚或是 OK 的貼圖吧?你的貼圖前三名是什麼呢,趕快打開 LINE 看一下吧!

LINE貼圖排名

△ 不知道大家常不常打開貼文串,其實我自己基本上一年打開的數字,五根手指頭數的出來,而查看 LINE 貼圖使用排名,剛好就是在貼文串這邊查看啦,進入貼文串之後第一則貼文就可以看到自己常用的貼圖,如果你沒有看到代表之前已經點開過了。如果想要再次查看,只能從朋友分享的貼文下方點擊「查看您的常用貼圖」來開啟。

LINE貼圖排名查詢

△ 點擊之後就可以看到自己常用的貼圖前三名啦!我自己最常使用的時機就是 OK 及按讚,喜歡的貼圖種類是自己幫貓咪做的貼圖 XD,最後 LINE 還提供個貼圖評語,我自己獲得了讚美達人的稱號!大家趕快打開 LINE 看看自己常用的貼圖有哪些吧 ~

LINE 最常用的貼圖有哪些?如何查詢?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最常用的貼圖有哪些?如何查詢? 文章標籤

你最常用什麼貼圖?讓 LINE 告訴你常用貼圖前三名!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