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自己的臉變成鋼鐵人?AvengeThem

AvengeThem 復仇者聯盟換臉器,一秒產生 GIF 讓你化身漫威英雄!

黑寡婦換臉

你最近是否被復仇者聯盟 4 的訊息刷爆了,卻還沒有時間進電影院嗎?別擔心,本篇文章絕對不是要暴雷,可以放心閱讀,今天主要是要分享 AvengeThem 復仇者聯盟換臉器,只要上傳你的平面照片,它就會幫你把臉轉換為 3D 立體照片,並且套用在蜘蛛人、美國隊長、鋼鐵人等復仇者聯盟英雄上面,輸出為有趣的 GIF 動圖,如果你也還沒進電影院,趕快來過過乾癮吧!

avengethem

△ 進入 AvengeThem 首頁,有 18 個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場景可以選擇,選擇完喜愛的英雄之後,就可以上傳照片啦!

黑寡婦換臉

△ 選擇照片的時候,有幾個需要注意的地方,第一個是照片盡量明亮,而且雙眼是直視面對鏡頭的。第二個是想像自己在拍證件照,不要開口大笑,也不要都不笑即可。選擇完照片之後,等待一段時間,讓它上傳、轉換,作等成品產生就可以啦!

美國隊長換臉

△ 完成品就是一個 GIF 動圖,自己的臉已經完美合成在漫威英雄的臉上啦,可以直接點擊紅色按鍵下載儲存到手機、電腦中,也支援 IG 限時動態、傳訊息給朋友、分享至 Twitter 等。往下看製作完成的 GIF 圖吧~

復仇者聯盟換臉

△ 坦白說從平面轉換到 3D 的效果非常好,沒想到哇哇當鋼鐵人還挺適合的,完全沒有違和感阿 XD 話不多說,大家趕快上傳自己、朋友的照片,讓自己進入浩瀚的漫威宇宙吧!傳送門在下方,請自行服用~

傳送門:https://avengethem.com/

如何把自己的臉變成鋼鐵人?AvengeThem 參考影音

如何把自己的臉變成鋼鐵人?AvengeThem 文章標籤

AvengeThem 復仇者聯盟換臉器,一秒產生 GIF 讓你化身漫威英雄!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