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SpoilerProtection

復仇者聯盟 4 將於 4/24 上映,沒有機會買到首映的人,深怕還沒去電影院,就被已經看過的人暴雷?不管是臉書上、網路上都有機會,今天大家一起來裝避雷針,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 Spoiler Protection 能將臉書、網路上一切有關復仇者聯盟關鍵字的內容遮蓋起來,讓你在正式進電影院觀看之前,確保不被朋友暴雷,各位漫威迷們,趕快把避雷針裝起來吧!

SpoilerProtection

△ 首先是 Facebook,大家被暴雷第一個一定是從 FB 看到的,但其實 FB 其實有一個比較不為人知的功能,在設定處「動態時報與標籤」,有一個「從你的動態時報隱藏含有特定字詞的留言」,在這邊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按下儲存就可以啦!

遮蔽不適當內容

△ 當然除了 FB 之外,還需要做更全面的防範,有時候不小心瀏覽網頁,也會被不小心暴雷,因此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Spoiler Protection」,可以屏蔽大部分的來源,包含:Facebook、Messenger、Twitter、 YouTube、Google、新聞等網站。

SpoilerProtection

△ 安裝完成後,在「Spoiler keyword」中輸入要屏蔽的關鍵字,如果你要完整避雷的話,記得關鍵字多輸入幾組,輸入完畢後就可以放心的上網啦!我們來看看效果如何。

如何擋住特定內容

△ 首先來看看臉書,若有出現關鍵字的貼文出現,就會被用色塊屏蔽起來,如果你真的想要瀏覽的話,點擊一下就可以瀏覽啦!

臉書貼文內容遮蔽

△ 若是網頁的話,出現關鍵字的也會以色塊的方式來遮蔽內容,利用上面兩種方式,就可以成功避雷啦!朋友就算發文,再也不會不小心看到暴雷內容啦!準備進電影院的漫威迷們,在還沒觀看之前,趕快將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裝起來吧!

安裝外掛: Spoiler Protection 2.0(GOOGLE下載)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參考影音

如何過濾臉書上的敏感貼文 Spoiler Protection 幫你檔好檔滿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 4 即將上映,教你如何裝上避雷針,屏蔽臉書 網路上一切暴雷劇情!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