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如何撥放 YouTube?支援 YouTube 背景播放

iPhone 免下載 App 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還支援離線收聽!

Youtube音樂下載

如何讓 iPhone 關螢幕也能聽 YouTube?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利用 iPhone 內建的 APP 「Podcast」暢聽 YouTube 音樂,Podcast 台灣比較少人使用,是一款專門以聲音為主的平台,可以聽到全世界的廣播、各種主題的討論等,今天分享的這個方法可以利用 YouTube 聆聽 YouTube 播放清單,此外還可以離線播放!如果你一直找不到適合的 APP,今天這個方式趕快學起來,方便自己之外也可以教朋友喔!

Youtube音樂下載

△ 首先我們要利用 Podsync 這個網站,將 YouTube 播放清單轉換為 Podcast 相容的網址,將你的 YouTube 播放清單網址,注意是播放清單喔,單一影片、曲目是無法轉換的,貼上後將轉換後的鏈結複製下來。

iPhone背景播放YouTube

△ 接著打開 iPhone 內建的 Podcast,打開後點擊「透過 URL 加入 Podcast」。

關螢幕聽youtube app

△ 然後將剛剛複製下來的網址貼上,並按下「訂閱」就可以開始播放啦!它是直接抓取 YouTube 上的來源,因此若 YouTube 播放清單來源有新增或刪減歌曲,這邊也會同步更新喔!

Podcast聽YouTube

△ 最重要也是很多人需要的,事先下載可以離線聽音樂!當然也支援背景播放音樂,螢幕關起來之後不會中斷!可以直接播放整個播放清單,在需要背景音樂的時候相當好用!趕快學起來吧~

傳送門:Podsync

Podcast 如何撥放 YouTube?支援 YouTube 背景播放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odcast 如何撥放 YouTube?支援 YouTube 背景播放 文章標籤

iPhone 免下載 App 背景播放 YouTube 音樂,還支援離線收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