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黑白照上色工具嗎?ColouriseSG 免費 AI 自動上色

ColouriseSG 黑白照變彩色,AI 學習超過 50 萬張照片幫你快速上色!

ColouriseSG色彩復原工具

如何將老舊的黑白照片轉為彩色呢?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ColouriseSG」AI 自動上色工具,透過學習新加坡國家檔案館、紐約公共圖書館和美國國會圖書館的老相片,讓色彩產生器及圖片辨識兩個神經網路進行訓練超過 50 萬張的照片,協助判斷老舊的黑白照片,並根據照片裡的物體進行上色。你也可以參考:Colorize Black and White Photos 黑白照片自動變彩色,利用深度學習演算上色

ColouriseSG色彩復原工具

△ 進入 ColouriseSG 首頁後,最上方可以直接看到一張已經經過處理的黑白-彩色照片,拖曳中間的拉桿能比對上色後的照片,再往下滑一些,就可以上傳自己的黑白照讓 ColouriseSG 上色啦,點擊「我不是機器人」>「Select Photo」上傳照片。

黑白照片上色

△ 上傳過後,大約等待幾秒鐘後,原本的黑白照立馬出現顏色啦!可以直接透過中間的拉桿來左右拖移,對比黑白與上色過後的照片精準度,我實測過後發現人像、植物、天空等可辨識度較高的顏色處理會比較精準,其它較難辨識的部分,比較多會是用篇暖色調的顏色來處理。

黑白照變彩色

△ 接下來也是一張比較容易辨識的天空與植物的黑白照,經過 ColouriseSG 上色處理的成果圖請看下方。

ColouriseSG

△ 這張顏色植物、天空、白雲我覺得已經還原度已經相當高,如果家中有黑白照片的話,可以趕快拿出來讓 ColouriseSG 幫你上色!有需求的人也可以將這個網站儲存在書籤中~以後使用就可以直接開起來啦!

來去試試看:https://colourise.sg/

有黑白照上色工具嗎?ColouriseSG 免費 AI 自動上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黑白照上色工具嗎?ColouriseSG 免費 AI 自動上色 文章標籤

ColouriseSG 黑白照變彩色,AI 學習超過 50 萬張照片幫你快速上色!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