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iPhone維修紀錄查詢

iPhone 壞掉你都拿去哪裡修?我想在過保的情況下,大多數人會選擇民間的維修店家,而不是拿去原廠維修,最主要原因是價差非常大,可能螢幕壞掉原廠動輒 7 千元起跳,民間的維修店家可能一半不到的價格就有了,但是新聞常常報出手機拿去維修後,黑心店家將 iPhone 原廠零件調包,但外觀根本無法辨認,今天與大家分享這款「手機醫生 Anti-Fraud」讓我們一鍵辨識手機零件序號、比對功能、甚至這支手機有沒有換過什麼零件全部一覽無遺,如果你的手機即將拿去維修,絕對要把這個免費的檢測工具下載下來!你也可以參考:iTools 免費一鍵驗機工具,一秒檢測你買的 iPhone 是整新機嗎?

安裝手機醫生 Anti-Fraud

iPhone維修紀錄查詢

△ 目前「手機醫生 Anti-Fraud」只支援 Windows 系統,安裝流程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瘋狂按下下一步來完成安裝就對啦!

iPhone 送修前建檔

iPhone維修該注意什麼

△ 安裝完畢後,將 iPhone 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看到目前的手機狀態,如果你打不開,請確定你的電腦有安裝 iTunes 並更新到最新版再重新啟動。接著按下下方的紀錄資訊,將手機序號、IMEI 碼、P/N、各種零件的特徵碼記錄下來。

比對零件是否有被調包

iPhone檢測手機零件

△ 將手機拿去維修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一鍵比對」之前建檔的所有零件紀錄是否有被調包,上面比對結果如果全部都是「匹配」,那就代表正常,店家並沒有偷天換日你的零件。

副廠零件檢查

手機醫生 Anti-Fraud

△ 如果手機元件被副廠零件調包了,也可以在這邊被檢查出來,會顯示為「可能非原廠」,不管是電池、相機、Touch ID、自拍相機、硬碟、螢幕等,在檢測工具中,通通可以一目了然!如果你最近要把手機拿去坊間店家維修,除了記得備份之外,最好先將這個軟體下載起來,並將手機資料建檔,維修好立即比對是最好的!或是你買了一台二手手機,就可以立即檢測出這台手機有沒有更換零件、維修的紀錄~

https://antifraud.phonedoctorbiz.com/

免安裝版: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MEDIAFIR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GOOG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1DRV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NOFI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09 MB

安裝版:
AntiFraud.zip(PHONEDOCTORBIZ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MEDIAFIR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GOOGL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1DRV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NOFILE下載)
檔案大小:50.52 MB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文章標籤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