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電腦管家 微軟出品系統清理工具推薦

微軟電腦管家 2.4 簡單無打擾,安全又安心

微軟電腦管家

不管什麼優化軟體都看不順眼嗎?只喜歡使用微軟的工具來整理電腦嗎?這次和大家推薦微軟官方的微軟電腦管家,起初我還以為只是一般開發者所設計的軟體,沒想到還真的在微軟網站上架,具備有一鍵加速、系統空間管理、全面體檢與專業病毒查殺的功能,簡單來說真得是一款小而美的優化工具,若對 Windows 內建小工具不滿足,那就來使用微軟電腦管家吧!

微軟電腦管家 微軟電腦管家

  • 一鍵加速:清理系統碎片,釋放佔用資源,讓你的Windows飛速如新。
  • 系統空間管理:深度清理系統儲存空間,管理大檔案,開啟磁碟感知,釋放您的電腦儲存空間。
  • 彈窗管理:開啟彈窗管理功能,減少廣告及應用彈窗,使你的電腦純淨無擾。

微軟電腦管家 微軟電腦管家

  • 全面體檢:快速檢測電腦異常,垃圾清理,病毒檢測,系統風險一鍵解決。
  • 專業病毒查殺:微軟電腦管家內嵌 Windows Security,為你的電腦保駕護航。

https://pcmanager.microsoft.com/

免安裝版:
Microsoft PC Manager 2.4.7z(GOOGLE下載)
Microsoft PC Manager 2.4.7z(1DRV下載)
Microsoft PC Manager 2.4.7z(MEDIAFIRE下載)
Microsoft PC Manager 2.4.7z(RAPIDGATOR下載)
Microsoft PC Manager 2.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2.4 MB

微軟電腦管家 微軟出品系統清理工具推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微軟電腦管家 微軟出品系統清理工具推薦 文章標籤

微軟電腦管家 2.4 簡單無打擾,安全又安心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