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 音樂播放 APP 讓 iPhone 鎖定螢幕播放 YouTube音樂

Musi 超越 KKBOX 免費聽音樂 APP,支援播放清單 關螢幕聽 YouTube!

Musi

iPhone 有沒有免費好用的聽音樂 APP?一直以來都是很熱門的問題前幾名,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真正好用的工具「Musi」免費聽音樂 APP,上面的音樂來源全部都是 YouTube,所以基本上 YouTube 有的音樂 Musi 上都有,支援關螢幕聽音樂、播放清單等功能,有許多 APP 中途會有中斷播放問題,目前 Musi 實測起來相當穩定,是目前我個人覺得相當好用的一款聽音樂 APP!

Musi

△ 從 App Store 下載後並開啟,按下下方 Start Listening 開始聆聽,預設的畫面是播放清單,點擊「Search For Music」加入你要聽的音樂就可以啦!

iPhone關螢幕聽YouTube

△ 在 Search 這個頁面可以看到有許多推薦的歌曲,不過預設都以西洋歌曲為主,但是別擔心支援中文搜尋沒有問題,直接輸入中文歌名就可以啦,搜尋結果與 YouTube 差不多,直接點擊即可開始聽音樂。

iPhone鎖屏聽音樂

△ 點開之後音樂就會開始播放啦,因為是從 YouTube 來的,所以會連帶影像一起播放是正常的,實際將螢幕鎖定之後,音樂確定能繼續播放沒有問題,中間不會有停頓、中斷等情形發生。

iPhone聽音樂App推薦

△ 音樂播放支援等化器調整功能,此外大家最關心的播放清單功能也支援,可以自己建立播放清單,將喜歡的音樂加進去。如果懶的手動加入,可以從設定處登入 YouTube 帳號來同步原有的播放清單。

YouTube關螢幕聽歌

△ 自己建立的播放清單支援隨機播放功能,按下 Shuffle Play 後就可以一鍵播放啦!有許覺得 Cover 版的歌曲比原唱來的好聽,但 Cover 版的音樂 KKBOX 或 Spotify 不一定會上架,使用 Musi 聽卻可以聽到且又是免費的,喜歡聽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 Musi 聽音樂神器!

下載: Musi - Simple Music Streaming(APPLE下載)

Musi 音樂播放 APP 讓 iPhone 鎖定螢幕播放 YouTube音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usi 音樂播放 APP 讓 iPhone 鎖定螢幕播放 YouTube音樂 文章標籤

Musi 超越 KKBOX 免費聽音樂 APP,支援播放清單 關螢幕聽 YouTube!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