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要如何去背?線上免費去背工具推薦 Removebg

Remove.bg 線上商品去背五秒完成,完全免費狂電手工去背效率!

產品線上免費去背

你的商品照還在用手工去背嗎?今天跟大家分享 Remove.bg 線上免費去背工具,可以讓你在 5 秒內快速幫商品去背,其實這是它推出的新功能,之前只支援線上人像去背,新推出的商品去背,不管你是衣服、鞋子、襯衫、包包等,通通可以在五秒鐘內快速把背景拿掉,還支援後製將錯誤判斷的地方塗掉或復原,也可以將透明的背景替換為純色或是指定的照片!這麼強大的服務,大家趕快收下吧~

線上免費去背:https://www.remove.bg/

產品線上免費去背

△ 進入 Remove.bg 首頁後,可以看到大大的藍色背景,支援兩種匯入照片的方式,一種是直接上傳,另一種是貼上圖片網址,我這邊就用輸入圖片網址的方式來示範。

商品免費去背

△ 第一張不要太難,先來一張植物加簡單的背景做實驗,輸入網址過不了幾秒後,就可以看到去完背景的圖片啦!只能說這張背景相對單純,對於 Remove.bg 來說太簡單啦!若你覺得修得不夠好,可以點擊右下角的 Edit 來做進一步的手動調整。

線上免費去背

△ 點擊 Edit 後,看到最上方的 Erase、Restore,分別是擦拭與復原,若有不該去背的地方被去掉了,或該去背的地方沒去掉,都可以在這邊做調整。

產品線上免費去背

△ 背景的部分預設是透明的,也可以在 BACKGROUND 調整純色背景、自訂的照片,調整完畢後按下 Save 就可以啦!

產品線上免費去背

△ 第二張來點稍微複雜一點的,有三種以上的產品,比較像是我們平常幫產品拍照的產品,這次難度比較高,看成品圖雖然有些地方被誤判了,但至少有 90% 以上的地方都被正確處理了,被誤判的地方就被到 Edit 手動塗改彌補一下吧~

商品線上去背

△ 第三張我挑選一張背景比較複雜的圖片,Remove.bg 也算是修得還不錯,但以商品圖來說我們可能不需要腳的部分,可以透過 Edit 來將腳塗抹掉。

網拍去背工具

△ 透過手動塗抹之後,就可以把腳的地方塗掉啦!基本上我覺得 Remove.bg 的商品去背,如果是背景較單純、只有單一主物體的話,成功率會非常高,在背景較複雜的情況下也能至少做到 8、90% 去背,對於一個免費的服務來說,我個人覺得這樣已經非常滿意啦!大家如果有去背需求,一定要把 Remove.bg 收藏起來~

線上免費去背:https://www.remove.bg/

商品要如何去背?線上免費去背工具推薦 Removebg 參考影音

商品要如何去背?線上免費去背工具推薦 Removebg 文章標籤

Remove.bg 線上商品去背五秒完成,完全免費狂電手工去背效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