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檢查 iPhone 整新機?買了新機實際上並不是!驗機工具

iTools 免費一鍵驗機工具,一秒檢測你買的 iPhone 是整新機嗎?

iTool 一鍵驗機

如何確認你買到的 iPhone 是不是拼裝機?iPhone 二手市場上,價差非常大,甚至會有黑心賣家東拼西湊舊便宜賣給你,又或者賣家說手機沒有維修過,一檢查才發現裡面零件都不是原廠的!或是整新機!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用 iTools 免費「一鍵驗機」功能,讓你確保自己不會當冤大頭,賣家要賣手機前,也可以附上檢測截圖,提升買家的信任度!一起來看看吧,如何快速一鍵驗機~更多 iTools 使用教學可以看這邊

如何查詢 iPhone 電池壽命

△ 首先先來說一下版本,iTools 4 以上版本才有「一鍵驗機」功能,雖然 iTools 4 以後已經開始要付費,但這是免費的功能,文末會提供載點給大家,這邊我就用最新版的 iTools 來做示範,安裝並開啟 iTools 4 之後,先點擊上方縮小是窗旁的設定,將語言調整回我們熟悉的繁體中文。

iTools 4 繁中下載

△ 接著將 iPhone 接上電腦,iTools 上方就會出現設備訊息,點擊旁邊的「一鍵驗機」按鍵,這時下方就會有簡單的手機資訊了,包含:生產資訊、電池資訊、主機板資訊、硬碟資訊、相機資訊、TouchID、螢幕資訊等,我實測之後發現我的電池資訊右邊 iTools 判讀是「異常」狀態。點擊右上方的「產生報告」可以看到更詳細的資訊。

如何查詢iPhone主機板序號

△ 報告會另存程一張圖片,可以在這邊看到完整的訊息資料,包含所有零件的原廠資料,如果原廠資料與目前的零件序號不同,就代表這支 iPhone 零件已被更換過,我這支 iPhone 的確去換過電池,因此被正確判讀出電池異常的情形,此外下方還會有電池充電次數、電池壽命、保固日期查詢、生產日期等資訊,所有手機的訊息都非常詳細的呈現,如果你想要買二手 iPhone、賣 iPhone 都非常值得使用 iTools「一鍵驗機」功能!

iTools 下載走這裡:iTools 4.4.2.7 相當可惜~為什麼你要收費了呢?

如何檢查 iPhone 整新機?買了新機實際上並不是!驗機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檢查 iPhone 整新機?買了新機實際上並不是!驗機工具 文章標籤

iTools 免費一鍵驗機工具,一秒檢測你買的 iPhone 是整新機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