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免費翻牆工具嗎?TouchVPN 支援 27 個國家

TouchVPN 免費翻牆工具,手機電腦不限系統全平台支援!

TouchVPN

你在尋找免費又穩定的 VPN 嗎?有許多好用的 VPN 都是付費工具,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免費 VPN 工具「TouchVPN」,可以讓你跨國跨區下載貼圖,或是跨國下載台灣無法下載的檔案, 使用 VPN 除了下載檔案的好處之外,也可以讓你上網變的更加安全,隱藏上網實際身分,達成匿名上網的效果,所以任何人都非常建議下載來使用,支援 Mac、Windows、iOS、Android、Chrome 瀏覽器等全平台,為了上網安全趕快下載使用吧!關於免費 VPN 翻牆工具你也可以參考 Betternet 免費 VPN 一鍵翻牆支援 10 個國家

免費 VPN 工具 TouchVPN

△ 這邊我就用 Windows 來示範,從 Windows 應用程式商店,按下取得並安裝完畢後就可以打開啦!

TouchVPN

△ 開啟之後,按下 Connect 就可以一鍵 VPN,完全不需要做任何設定,預設的國家是自動的,如果你想要選擇翻牆國家的話,可以點擊上方的 Automatic 旁邊有個下拉選單可以選擇。

TouchVPN

△ TouchVPN 翻牆國家支援:德國、挪威、俄羅斯、香港、日本、丹麥、法國、烏克蘭、巴西、瑞士、新加玻、英國、印尼、冰島、美國、加拿大、瑞典、印度、墨西哥、義大利、西班牙、阿根廷、澳洲、捷克、羅馬尼亞、土耳其、荷蘭等 27 個國家,支援國家相當完整!

Mac免費VPN工具下載

△ 選擇國家之後,就完成一鍵連接啦!

百度雲盤不能下載

△ 連線速度上相當快,下方會顯示使用 VPN 之後,連線的數據資料大小。

免費VPN翻牆

△ 使用 Touch VPN 連線後,檢查一下自己的 IP 位置,確定已經不是台灣的 IP 囉!如果大家注重上網安全環境,或是有臨時的下載檔案需求卻無法下載,TouchVPN 支援手機、電腦所有系統,是難得一見免費又好用的選擇!VPN 安全要注意什麼?如何避免 VPN 資料外洩 ? 比翻牆更重要的事,這 5 個 VPN 你千萬不能用

Windows 下載:
TouchVPN(MICROSOFT下載)

Mac 下載:
TouchVPN(APPLE下載)

iOS 下載:
TouchVPN(APPLE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
TouchVPN(GOOGLE下載)

Chrome 下載:
TouchVPN(GOOGLE下載)

有免費翻牆工具嗎?TouchVPN 支援 27 個國家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免費翻牆工具嗎?TouchVPN 支援 27 個國家 文章標籤

TouchVPN 免費翻牆工具,手機電腦不限系統全平台支援!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