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資訊整理

2019 蘋果春季發表會懶人包,推 Apple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 3% 成亮點

Apple Card信用卡

蘋果春季發表會前,蘋果在官方網站上連發新品,包含 iPad mini、iPad Air 等,台灣時間 3/26 凌晨一點,於蘋果加州總部賈伯斯劇院舉行春季發表會,發表會中發表各式軟體服務,包含 Apple News+、Apple Card 信用卡、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Apple TV+ 等服務,沒有熬夜看的大家,這邊幫大家整理了發表會懶人包,一口氣看完發表會重點!

Apple News+

Apple News+ 蘋果發表會

△ Apple News 新服務未來將提供雜誌整合,取名為 Apple News+,將有各式各樣的雜誌,娛樂、時尚、科技、旅遊、時事等各種雜誌將登上 Apple News+,甚至有更加吸睛的呈現方式而不是單純數位化,例如國家地理雜誌、ESSENCE、CUT 的封面是動態封面、優化的內容及排版,也就是說出版商除了靜態封面之外,可以為雜誌訂製更加吸睛的封面來吸引讀者。9.99 美元/月訂閱,支援 Family Share 可免費與家庭成員分享,即日起在美國、加拿大開放,第一個月免費訂閱。

Apple Card 信用卡 蘋果發表會

最高 3% 現金回饋 Apple Card 信用卡

Apple News+ 蘋果發表會

△ 可在 iPhone 中申請 Apple Card 信用卡,整合到錢包 APP 中,使用 Apple Card 消費將擁有 2% 現金回饋,在 Apple 商店購買蘋果商品則享有 3% 回饋,現金回饋以天為單位進帳,回饋無上限,甚至可以將現金回饋轉帳給朋友、付款等應用。

無年費、無內部費用、無超額費等費用,根據使用者的付款區間,決定利率多寡,並且可設定短期付款,而不用等到每個月固定時間付款。

Apple Card信用卡

△ 除此之外,也有實體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實體信用卡現金回饋為 1%。實體的蘋果信用卡沒有信用卡號碼、沒有 CVV 三位數字安全碼、沒有有效日期、沒有簽名,上方沒有任何的數字,連信用卡也有濃濃的蘋果味!

Apple Card信用卡

△ 使用 Apple Card 信用卡的好處除了現金回饋外,也將提供方便、清楚的消費記錄,像是消費金額、商品、購買位置等,將可以更清楚自己的消費記錄,並設定消費上限,而這些資訊將會被保存在專屬的晶片中加密,這些屬於每個人的隱私資訊,將不會被回傳到蘋果公司或任何第三方服務。

Apple Arcade 獨家遊戲訂閱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平台

△ Apple Arcade 為蘋果推出的獨家遊戲平台,訂閱 Apple Arcade 將可遊玩裡面超過 100 款獨家遊戲,而且裡面的遊戲將可以在 iPhone、iPad、Mac、Apple TV 所有蘋果裝置上玩,更重要的是支援離線遊玩!

Apple Arcade 蘋果發表會

△ Apple Arcade 遊戲訂閱裡面的遊戲沒有廣告、無課金,將於 2019 年秋天登場。

Apple TV+ 蘋果自製節目

Apple News+ 蘋果發表會

△ Apple TV 的介面將重新設計,並整合影音串流服務,每個節目可獨立訂閱、無廣告、影片可下載等,將於 2019 年秋季登場。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Apple TV+ 蘋果發表會

△ 蘋果將與巨星合作,製作原創節目,請來史蒂芬 · 史匹柏、「水行俠」傑森摩莫亞、歐普拉等明星站台,全新的蘋果原創自製節目命名為 Apple TV+。

https://www.apple.com/tw/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資訊整理 參考影音

2019蘋果春季發表會資訊整理 文章標籤

2019 蘋果春季發表會懶人包,推 Apple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 3% 成亮點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