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如何多開 Instagram 帳號?電腦瀏覽器使用 IG

Web for Instagram 辦公室電腦滑 IG 神器!防窺功能讓你低調滑不被發現

電腦上傳IG照片教學

Instagram 如何用電腦發貼文?這是 IG 官方網頁版沒有的功能,但有些照片、文字的確用電腦比用手機來的方便,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Web for Instagram」,除了可以用電腦發文之外,還整合了 IG 照片、限實動態、IGTV 下載功能,讓我們除了能在電腦上發布照片之外,看到自己喜歡的美照也能一鍵下載!更厲害的是內建的「防窺功能」,同事和主管完全不會發現你在偷滑 IG 啊!關於 IG 你也可以參考:Instagram 電腦發文免安裝軟體,IG 電腦發文只需要 1 個步驟!

WebforInstagram

△ 到 Chrome 商店中點擊右上方「添加至 Chrome」,把「Web for Instagram」安裝到 Chrome 瀏覽器上。

電腦上傳IG照片教學

△ 安裝完成後,點擊 Chrome 右上方的相機圖示,也就是「Web for Instagram」的圖示,點擊之後就會跳出一個比例與手機非常相似的視窗,這時輸入我們的 IG 登入資訊來登入你的 IG 帳號。

WebforInstagram

△ 登入後就可以正常瀏覽啦!將滑鼠移到照片中,可以看到下載鍵,直接點擊就可以下載貼文照片,簡直是把手機版 IG 該有的功能都直接做上去 XD,然後最下方也可以點擊 + 號來發文啦!

電腦下載IG限時動態影片教學

△ 除了照片貼文之外,現在人發布限時動態的頻率比靜態的照片高出好幾倍,因此限時動態右上方也有下載鍵,直接點擊就可以下載備分 IG 限時動態影片。

電腦多開IG帳號教學

△ 發文也跟手機一模一樣,濾靜、編輯照片都是可以的,唯一沒辦法的就是無法一次發佈多張照片,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希望會來改版可以補上這個功能就更完美啦!

IGTV影片下載

△ 另外有個有趣的功能,右下方有個「眼睛」的圖示,這功能適合在辦公室用「Web for Instagram」滑 IG,卻不想被同事發現時,開啟這個功能後,會有點類似防窺的感覺,畫面都會變成有透明度,若要完整觀看照片,只需要把滑鼠移動過去停在上面,就會顯示正常色彩照片。

IG電腦發文

△ 其它像是介面主題、多帳號開啟、總是在最上層顯示等功能,也都可以在更詳細的設定中調整,「Web for Instagram」是一個我覺得非常適合在辦公室電腦中使用的擴充程式,尤其是那個「防窺功能」,讓你免拿手機低調滑 IG 都不會被同事、主管發現!還在等什麼,趕快幫辦公室電腦安裝一個~

下載安裝: Web for Instagram(GOOGLE下載)

電腦如何多開 Instagram 帳號?電腦瀏覽器使用 IG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如何多開 Instagram 帳號?電腦瀏覽器使用 IG 文章標籤

Web for Instagram 辦公室電腦滑 IG 神器!防窺功能讓你低調滑不被發現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