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王 M 好玩嗎?哪裡下載?回味經典的遊戲

爆爆王 M 即日起正式開放下載!兄弟們 準備好 911 了嗎?

爆爆王M 安卓下載

你還記得村 10 嗎?經典線上遊戲「爆爆王」(舊名淡水阿給),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在這個什麼都要搬上智慧型手機的時代,睽違已久的「爆爆王」終於搬上手機啦!取名為「爆爆王M」,即日起在 iOS 及 Android 雙平台正式上架,開放大家下載登入,開放第一天官方伺服器就大爆滿,經典遊戲的魅力,不管經過多久都還是經典啊!



爆爆王M 安卓下載

△ 與過去電腦版的爆爆王相比,爆爆王M多了許多創新的遊戲模式,目前共有三種對戰模式,第一個就是上圖的「一般對戰」,採 2 打 2 模式,先踩破對方 5 次泡泡就算勝利!

爆爆王M下載

△ 第二種模式為「生存戰」,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放置水球經典玩法,共有 16 人大亂鬥,活到最後的人就是贏家!

爆爆王M 不能玩

△ 第三種「我還有點餓」模式,在指定的時間內吃掉最多包子的隊伍就能獲勝!目前只有這三種模式,未來還會再加入更多有趣的模式,增加遊戲體驗,像是「階級對戰」、「自訂對戰」、「寶藏島」等模式。

爆爆王M 什麼時候可以玩

△ 角色目前有六個,包含大家所熟悉的睏寶、藍寶、丫肥、痞子妹、囡囡,此外還多了一支新角色戴奇,你準備好跟朋友一起回憶童年了嗎?趕快拿起手機,將爆爆王M 安裝起來吧!

下載:
爆爆王 M(GOOGLE下載)
爆爆王 M(APPLE下載)

https://bnbm.nexon.com/

爆爆王 M 好玩嗎?哪裡下載?回味經典的遊戲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爆爆王 M 好玩嗎?哪裡下載?回味經典的遊戲 文章標籤

爆爆王 M 即日起正式開放下載!兄弟們 準備好 911 了嗎?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