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免費 WiFi 會一直斷線?使用 Airpass 解決 Mac 斷線的問題

Airpass 繞過免費公共 Wi-Fi 時間限制,超過 30 分鐘繼續上網沒問題!

公共WiFi時間限制突破

你是否曾經帶著 Mac 到公共場所,像是國外機場、咖啡廳等地方時,連接公共免費 Wi-Fi 時,卻只有 30 分鐘、40 分鐘的使用時間限制呢?如果你厭倦了這種經驗,今天跟大家分享這款 Mac 工具 「Airpass」 對你非常有幫助,常駐在 Mac 上方工具列,透過一鍵更改 Mac 地址的方式,突破公共 Wi-Fi 時間限制!

免費WiFi時間限制突破

△ Airpass 並沒有在 App Store 上架,但可以透過下載 DMG 檔安裝,安裝後 Airpass 會常駐在 Mac 最上方的工具列,呈現一個小小的飛機圖示,點擊一下就可以刷新 Mac 地址,來達到突破公共 Wi-Fi 的時間限制。

公共WiFi時間限制突破

△ 因為當登入公共 Wi-Fi 後,它會利用 Mac 地址的方式當作辨識的方式,當你時間限制到想要重新連線時,驗證機制發現是相同的 Mac 地址,就會被判讀為同一台裝置,因此就不會讓我們繼續使用。

機場WiFi時間限制突破

△ 透刷新 Mac 地址後,公共 Wi-Fi 會認為是不同的裝置來請求連線,如此一來就可以瞞過它,進而突破時間限制繼續使用,當我們嘗試再次登入時,就不會出現錯誤、提示訊息,這樣就可以繼續使用網路啦,點擊右鍵就可以關閉程式。下次連線公共 Wi-Fi 時,不彷可以試試看 Airpass!

http://airpass.tiagoalves.me/

安裝檔:
Airpass 1.0.1.dmg(GITHUB下載)
Airpass 1.0.1.dmg(MEDIAFIRE下載)
Airpass 1.0.1.dmg(ZIPPYSHARE下載)
Airpass 1.0.1.dmg(GOOGLE下載)
Airpass 1.0.1.dmg(1DRV下載)
Airpass 1.0.1.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5.07 MB

為何免費 WiFi 會一直斷線?使用 Airpass 解決 Mac 斷線的問題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為何免費 WiFi 會一直斷線?使用 Airpass 解決 Mac 斷線的問題 文章標籤

Airpass 繞過免費公共 Wi-Fi 時間限制,超過 30 分鐘繼續上網沒問題!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