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系統優化工具推薦嗎?MacFly Pro 快速釋放空間

MacFly Pro 免費 Mac 系統清理工具,全能系統空間釋放工具!

MacFly Pro下載

有人說 Mac 不需要任何系統清理工具,但有清理總比沒清理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 Mac 系統清理工具「MacFly Pro」,可以協助我們智慧掃描電腦中的垃圾文件、重複文件、大型檔案等,並客製化移除真正沒有用的殘餘文件,達到釋放空間的效果,另外也具備完整解除安裝應用程式,可以讓應用程式殘留檔案通通刪除的一干二淨!

系統清理

MacFly Pro

△ 安裝並開啟後,點擊「System」>「Scan Now」,來掃描電腦,只有第一次使用時需要手動掃描,第二次開始使用時 MacFly Pro 會在背景掃描,並自動提供優化建議。

MacFly Pro下載

△ 掃瞄完畢後可以看到 Mac 大致上的空間使用情形,包含垃圾檔案、Mac 硬碟空間、記憶體,可以清楚看到容量空間分配以及使用情形。點擊下方的 Review & Clean Trash 即可看到進一步的資料。

MacFly Pro

△ MacFly Pro 會顯示建議清除的檔案及佔用的容量,可以自己選擇要刪除的檔案,並按下 Delete Seleted 就可以啦!

殘留檔案清理

 Mac系統優化

△ 點擊左側邊欄 Leftovers,就可以看到 Mac 的暫存檔及垃圾檔,按下下方的 Clean Now 就可以啦!當然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也可以點下方的 Review Files 來查看檔案。

記憶體釋放

MacFly Pro

△ 點擊左側欄位的 Memory 來釋放 Mac 記憶體,一鍵了解記憶體使用狀況,點擊下方的 Clean 可以快速釋放記憶體空間。

掃描並清除重複檔案

Mac記憶體釋放

△ 點擊左側欄位的 Duplicates,MacFly Pro 會快速掃描 Mac 中的重複檔案,點擊下方 Review Files 就能快速檢視,並將不要的檔案清理掉。

徹底解除安裝 APP

Mac 重複檔案清理

△ 在 MacFly Pro 中,也可以解除安裝 APP,徹底解除安裝,不殘留垃圾檔案、不佔用電腦空間!上方分享的是 MacFly Pro 的幾個主要功能,此外還有大型檔案刪除、Email 附件移除、刪除隱私紀錄等,若大家的 Mac 有容量不足的問題,趕快利用 MacFly Pro 來優化自己的儲存空間吧!

https://macflypro.com/

檔案下載:
MacFlyPro.dmg(MEDIAFIRE下載)
MacFlyPro.dmg(ZIPPYSHARE下載)
MacFlyPro.dmg(GOOGLE下載)
MacFlyPro.dmg(1DRV下載)
MacFlyPro.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24 KB

Mac 有系統優化工具推薦嗎?MacFly Pro 快速釋放空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有系統優化工具推薦嗎?MacFly Pro 快速釋放空間 文章標籤

MacFly Pro 免費 Mac 系統清理工具,全能系統空間釋放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